可以治愈血癌吗

会员123875637 0 已回复
脐带血可以治疗血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你好,这个血癌一般来说就是白血病,这个是可以通过干细胞移植达到治愈的目的的。这个脐带血就有造血干细胞的,一般来说可以孩子出生的时候保存下来以备不时之需,脐带血可以治疗血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囊肿一般为良性、炎性反应,不会癌变。如无白带异常或反复的阴道炎症,可不用治疗。如囊肿较大或伴有宫颈糜烂,出现腰酸、腹部坠胀、白带增多有异味或反复发作的阴道炎症,如果囊肿太大或者多发性的就要考虑手术治疗,可在炎症控制后进行局部物理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是否能治愈还并不能保证的,但坚持正规的化疗,抑制肿瘤细胞的增殖可能对于稳定病情还是有帮助的,
意见建议:另外心态也非常重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有时比药物治 疗的作用更大的。

赵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2632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 按你说的情况,目前可以看看中医,化验一下尿常规看看.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需要做好细致的手术化疗治疗,同时需要做好移植手术治疗,使用营养药物修复调理,祝健康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 这取决于病人的具体病情、病人的身体素质,病人是否得到有效的治疗、是否有较好的照顾护理、是否有良好的心理状态、是否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等。
意见建议:看看报道吧“对于癌症治疗与控制孰轻孰重红豆杉”,里面的中药控制癌症很好。

刘祥礼主任医师内科日照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60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心血管内科方面疾病的诊治,对其他内科方面疾病也有一定独到见解

病情分析: 您好,白血病就是血癌,可以做骨髓移植,骨髓移植不是轻易做的,先要看患者是什么类型,如果是急淋,就不要考虑了.还有就是年龄.骨髓的提供者最好就是同胞的兄弟姐妹,而且必须是全相和,父母一般就不要考虑了,父母与子女的配型一般来说只有半相和而已.
意见建议:饮食:1,高蛋白,血癌是血细胞发生了病理改变所致,这类病人机体内蛋白的消耗量远远大于正常人,只有补偿量多优质的蛋白质,才能维持各组织器官的功能.另外,蛋白质还有保护机体免受细菌的侵害,提高人体抵抗力.如,豆腐,豆腐干,豆浆,腐竹等,以补偿身体对蛋白的需要.


2,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医学研究证明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能组织癌细胞扩散.摄入大量的维生素C,能增强机体局部抵抗力和免疫功能.如:油菜,番茄,山楂,柑橘,猕猴桃,柠檬等.维生素A可刺激机体免疫系统,调动机体抗癌的积极性,抵抗病物侵入机体.如:胡萝卜,柿子,菠菜等.



3,多摄人含铁质的食物,血癌最主要的症状之一就是贫血.所以患者在治疗的时候要经常食用一些富含铁的食物,如:黑木耳,大枣,红糖等.


4,少餐多食,容易消化.


生活中要注意:1,饮食以清淡为主.2,起居要规律避免疲劳.2,预防感冒,血癌患者的抵抗力是很弱的.3,避免化学物质的侵害,如:清洁用品,化妆品等.4,避免辐射的伤害

罗程外科湖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9462
擅长:骨科脊柱股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