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哪些子宫内膜炎医院

会员123856399 0 已回复
子宫内膜炎的症状都有哪些子宫内膜炎的症状有哪些?自己得了子宫内膜炎可以看出来吗还是得去检查呢,及早治疗是不是好点呢?子宫内膜炎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你好,子宫内膜炎的症状有哪些?子宫内膜炎是一种常见的子宫疾病,它对女.性健康具有很大的危害。子宫内膜炎一般有以下症状:白带增多:一般为稀薄水样,淡黄色,有时为血性白带。盆腔区域疼痛:在月经间歇期间出现下腹部坠胀痛及腰骶部酸痛。痛经:多见于未产妇女,但严重痛经者少见,可能由于内膜过度增厚,阻碍组织正常退变坏死,刺激子宫过度痉挛性收缩所致。您好,每个人的病情不一样,适合的疗法也是不一样,所以患者只有查找出具体的原因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建议您到正规的专科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的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炎轻者没有症状,或者症状轻微,常见的症状是下腹部疼痛,阴道分泌物增多。子宫内膜出现炎症,容易出现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检查常常会发现宫颈出血,子宫体稍大,有压痛,活动受限,子宫两侧压痛也比较明显。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内膜炎的典型症状就是小腹疼痛,偶尔有点下坠,伴白带量增多,外阴骚痒,有的时候有不规则阴道流血。因为子宫内膜位于盆腔内部位置比较深,所以治疗起来比较慢,使用中药联合治疗,主要有中药理疗灌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内膜炎可有轻度发热,下腹部坠胀疼痛,多呈持续性,白带量明显增多,可为脓性,有臭味,也可以呈血性。平时注意休息,不熬夜劳累,营养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学会自我放松心情,不熬夜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炎基本都是慢性炎症,其主要表现是不规则的小腹痛,以下腹正中为主,可伴有白带异常,如白带血丝、白带色黄等,也可表现为月经不调,月经淋漓不尽。一般是根据症状及妇科查体就可以确诊。如果没有炎症,就不用太担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导致子宫内膜炎的病因。妊娠和分娩。产褥感染和感染性流产是急性子宫内膜炎的常见原因,分娩后宫腔内残留少量胎膜或者是胎盘。或者胎盘附着部位的子宫复旧不全,都可引起慢性子宫内膜炎。宫腔手术和放置宫内避孕器,宫腔内手术操作尤其是非正规人工流产可导致细菌入侵发生感染。宫内避孕器的长期刺激也可引起慢性子宫内膜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炎如果是慢性的情况下,在初期是没有太明显的感觉,如果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小腹疼痛,阴道出血,白带发黄的情况,就要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如果长时间的不治疗,很容易导致其他的并发症出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