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障碍可以彻底治得好吗

会员123806263 0 已回复
排卵障碍治得好吗、排卵障碍有药物可以治好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你好,据你的描述,可能多与你自身因素导致的卵巢功能不好引起的卵泡发育不好而不能怀孕生育。最好去医院找精通的中医开对症的,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慢慢治疗怀孕就可以了,中药相对说属于自然药物,符合人生自然生育规律,尽量不要用激素疗法,以免不适发生,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饮食要注意,像咖啡、浓茶等都要注意少喝,另外,吸烟、饮酒,会影响女性生育力,制体重,女性体重过重或者过轻都会导致出现排卵障碍问题,因为这些都会干扰女性内分泌系统的协调,所以控制体重是很重要的。配合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障碍是一种非同小可的疾病,困扰到了较多的女性,导致排卵产生了障碍,且会给夫妻关系带来了不利的影响。可以口服一些中药进行调理,也可以涂抹一些软膏进行疗养,严重的可以进行手术。注意饮食清淡。保持私部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中医师认为排卵障碍也是由于肾虚所致,可兼气虚、血热、肝郁、血虚或痰阻所致。中药促排卵药物需从补肾健脾、益气生血、疏肝解郁、化痰通络着手,从整体上调理女性生理功能从而达到促排卵的作用,平时要注意饮食,积极锻炼身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就是,没有成熟卵泡发育或者是不排成熟卵泡,所以导致的不怀孕,查女性激素六项水平,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可以用药调一调,只要有成熟卵泡排出,内膜也正常,基本就不会影响到怀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素质来判断的,每个人的恢复程度因身体原因都不太相同,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注意局部卫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不吃辛辣和刺激性大的食品,忌烟酒,注意按时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女性排卵障碍,可以内分泌紊乱入手,对有合并有内分泌紊乱疾病的病人,还要接受内分泌紊乱的治疗,在内分泌状态相对良好的时期怀孕,可以减少流产率及孕期并发症的发生。或者加强黄体功能,部分排卵异常是由黄体功能不足所致的,也需要加强黄体功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