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应该注意哪些

会员123764175 0 已回复
药流后应该注意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你好:流产后适当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一般而言术后7-10天忌食冷饮,一月内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勤换卫生巾。一般的洗漱影响不大,但最好一周内不要碰冷水。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药物流产以后,要注意观察有无腹部不适、阴道内流血等情况。通常在药流之后,会有1-2周的阴道流血,如果流血时间较长,同时量还大,可能是药流不彻底的表现,需及时前往再次清宫;遵医嘱口服抗生素药物来预防宫内感染;同食禁止盆浴和性生活,一般需要下一次来月经完全结束后才可以同房,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勤换内裤,保持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流产应该注意哪些需根据流产方式确定,具体内容如下:
流产有自然流产、药物堕胎和人工流产三种情况。如果出现宫内早孕或者是药物人流,首先要到医院进行B彩超,以明确有无宫内残余,如果有残余要进行清洗,人流后10天要进行彩超,避免出现残余或漏吸流,在人流后一个月之内避免同房,避免同房,同时要多休息,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首先需要注意观察孕囊有没有排出,以及流血量的情况,同时药流间隔一周左右,必须到医院做B超复查,排除宫腔残留,同时注意半个月以内不可以做重的体力劳动,一个月以内不可以同房。平时多注意系队,不要太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药物流产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对身体有害。流产后可能会发生阴道出血。胎儿流产可能不干净,或者可能有妇科感染。因此,堕胎后必须给予关注,注意局部清洁卫生,饮食中不要吃生冷辛辣的物质,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早期应注意以下事项:
孕妇在妊娠初期服用叶酸至妊娠3个多个月,以防止出现胎儿神经系统异常。要保证房间里的空气新鲜,气温的改变要适当的增加衣服,避免抽烟喝酒,避免接触有毒的化学药品,增强自身的抵抗力,避免受到病毒的影响,也不能擅自使用任何药品。多食用蔬果,减少油脂及油炸食物。远离电视机,远离微波,远离手机,远离胸部。不要过度的工作,不要过于兴奋,要按时到正规的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糜烂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问题,属于一种常见的柱状上皮异位。
妊娠期间,妇女的雌激素含量偏高,导致子宫颈柱状上皮外翻,导致子宫颈糜烂。并且,女性处于经期时,因为体内激素变化,子宫内膜菠萝,也可能会发生宫颈糜烂的情况,不一定是特别严重的疾病。
宫颈糜烂可以通过常规的宫颈检查来进行TCT、HPV的检测,如果是病理性宫颈糜烂,建议及时采取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