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障碍的具体费用

会员123750462 0 已回复
检查排卵障碍的常用措施的具体内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1、基础体温(BBT):每天清晨醒后未进行任何活动前测定静息体温记录于体温表格上连续测定2-3个月经周期即可了解有无表明有排卵的双相体温排卵后的高温相温度比排卵前低温相高约0.5度黄体期高温相维持约12-14天2、尿LH峰值测定:临床通过测尿中LH峰可判断其排卵有无一般出现峰值后平均16小时左右排卵无排卵者常缺乏LH因而尿液检测后没有峰值出现3、内分泌激素测定:可做下内分泌检查看看内分泌是否正常月经中期的不同阶段血中性激素的水平是不同的分析学清性激素水平是否正常一定要考虑抽血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算很高,医院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的,由于卵巢不排卵的话而导致的排卵障碍,都是因为自身没有优质的卵子或者是卵子排不出,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治疗,然后再进行观察,也不能确定的给您一个准确的治疗时间,因为不同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属于气阴两虚的表现,还有就是中药有专门的促排卵汤,是个汤药,服用以后效果还是不错的。去正规的中医院接受治疗,这样可以少花冤枉钱,用促排卵汤效果应该会不错的。一定要放松心情,不要紧张和着急,保持一个好的心情才能顺利怀孕。治疗费用因人而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不贵,患人需要在医生的指导帮助下,适量的服用一些促排卵的药物,这主要的就是通过不同的机理产生不一样的效果,从而就使得卵巢达到正常排卵的目地。促排卵药物使用有误区,小心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而且使用泛滥容易得卵巢早衰。许多患人因排卵障碍而心急,滥用促排卵药物,殊不知用药不当会对卵巢造成不可逆的影响,降低受孕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避免排卵障碍的方法有,注意饮食。咖啡因含量多的饮料,还有烟酒的刺激,都极大的影响着女性的生育能力,控制体重,太胖太瘦,都会使女性的内分泌系统受到影响,合适的体重,可以避免排卵障碍,月经的变化,月经周期不稳定,也会影响排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约价格是500-1000块钱,医院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的,由于卵巢不排卵而导致的排卵障碍,一般都是因为自身没有优质的卵子或者是卵子排不出,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治疗,然后再进行观察,也不能确定的给女性一个准确的治疗时间,因为不同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障碍疾检查是内分泌检查:在女性排卵以后,通常是在月经来潮前一周的时候进行抽血检查。B超卵泡监测:可以采用B超对卵泡进行监测,一般是在一个月经周期当中进行两到三次,可以推算出大概的排卵期,然后再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子宫内膜活检:取子宫内膜进行检查,如果子宫内膜有分泌变化的话,就说明是有排卵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