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症状的表现

会员123729256 0 已回复
恶性卵巢囊肿症状的表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你好!恶性的多以实性或混合性多见及生长较快,单纯囊性的少见.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如果长的快,应该及时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囊性卵巢囊肿症状表现为月经失调,闭经等。
囊性卵巢囊肿主要是因为体内高雄激素引发的,所表现出来的症状有月经异常、闭经、多毛、痤疮、肥胖等。平时可以看下阴道分泌物,如果发现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有颜色或者是臭味就有可能是囊肿;如果很长时间没有来月经,平时吃的不多但体型开始慢慢变胖也有可能是囊肿等。
建议:平时要注意合理健康的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做一些有氧锻炼来增强体质。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卵巢囊肿的主要症状有月经紊乱、下腹不适感、腹痛等。
卵巢囊肿的典型症状:下腹不适感,表现为下腹或骼窝部充胀、下坠感。按腹部而发现腹内有肿物,感觉腹痛,月经出现紊乱,囊肿若发生扭转,则有严重腹痛腹帐、呼吸困难、食欲降低、恶心及发热等。较大的囊肿会对膀胱附近造成压迫,引起尿频和排尿困难。建议及时往正规医院就诊治疗。在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平时要多注意局部卫生,勤换内裤。
现在治疗卵巢囊肿的方法多采用手术,目前卵巢囊肿手术最好的方法是腹腔镜联合术,术后注意饮食和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长期的饮食习惯,如果女性的生活习惯差、心理压力大都会让女性的体制过度酸化让人体整个的技能下降导致卵巢内分泌失调免疫功能下降导致卵巢囊肿甚至癌变,内分泌因素:卵巢肿瘤大多都发生在未产妇的身上妊娠对于卵巢囊肿有着一些对抗的作用每日排卵导致卵巢表皮细胞这与卵巢瘤发生有关引起卵巢囊肿的原因之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双侧卵巢囊肿可能为生理性囊肿,有时候为滤泡囊肿或黄体囊肿,不是肿瘤,一般可以观察几个月,大部分可以自然消失。月经来潮以后淋漓流血不净,子宫内膜厚,应该做清宫加病理检查,除外子宫内膜有病变。宫颈糜烂是一种生理现象,是雌激素水平上升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腹围增粗、腹内肿物是主诉中最常有的现象。腹痛如肿瘤无并发症,极少疼痛,月经紊乱一般卵巢,甚至双侧卵巢囊肿,由于并不破坏所有的正常卵巢组织,故多半不引起月经紊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炎症,肿物活动受限,有压痛,甚至出现腹膜刺激症状、腹水等。卵巢囊肿的饮食护理分为2个方面,即保守治疗阶段的饮食应以营养均衡的清淡饮食为主;手术治疗阶段的饮食护理要根据手术进程而定,手术后6小时可给予流质饮食,待排气后可逐渐添加半流质饮食、软质饮食,最后方可给予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