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一般多少

会员123718614 0 已回复
人流费用一般多少人流费用一般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人工流产的费用一般是百十块钱吧!省级二甲医院应该是几百块钱。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手术费用大概在1000-3000元左右。普通的流产费用,手术费加各项检查费大概在2000元左右,检查费一般500元左右,无痛人工流产,一般的费用在3000块钱以上。药物流产大概在1000元左右。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各有利弊,药物流产有百分之七八十的人可以流干净,百分之二十左右的人有可能流不干净。药物流产不干净的话,需要再清宫,费用相对于又高一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为普通的人流以及无痛人流,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大概的费用在1000-3000左右不等。人流术前需要检查妇科彩超,心电图,血常规,凝血四项和肝肾功,正规三甲医院大约需要300元左右,人流费加上无痛麻醉大约需要800元左右。1:微管无痛人流和可视无痛人流,适合于3个月内的早孕,尤其是怀孕1个半月到2个月者,价格2000左右。2:无痛人流是使患者处于麻醉状态,在短时间内便可以安全完成手术,术后需要抗生素预防感染,大概需要花费一千元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的费用大概在1000元,个别地区可能在1500-2000元。一般无痛的费用应该是在1000元左右,仅包括手术和麻醉,在山西地区应该在1000-1500元左右。但是不同的病人,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都不一样,不同地区也都不一样,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在做完手术以后,选择用的药物、有没有相关并发症、化验检查,在不同的医院,尤其是不同等级的医院,收费标准也不一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手术分为普通人流和无痛人流,费用在500-1000元左右。普通的人流手术需要五六百块钱左右,加上静脉麻醉,选择无痛人流手术费用要在1000块钱左右,人流手术费用和每一家医院收费标准、省份都有关系,在人流手术以前需要常规检查B超、血常规、凝血功能、白带常规,手术以后需要应用3到5天的消炎药物以及益母草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费用包括术前检查,术中,术后消炎,价格一般在800元-2000元左右。人流手术的术前检查费大概在200到400元左右。普通人工流产费用大约在1000元左右,无痛人工流产费用大约2000元左右。无痛的人工流产麻醉的费用大约1000元左右。术后消炎费用一般在100到200元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分为普通的人流以及无痛人流,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大概的费用会在1000-3000左右不等。人流术前需要检查妇科彩超,心电图,血常规,凝血四项和肝肾功,正规三甲医院大约需要300元左右,人流费加上无痛麻醉大约需要800元左右,1:微管无痛人流和可视无痛人流,适合于3个月内的早孕。尤其是怀孕1个半月到2个月者,价格2000左右。2:无痛人流是使患者处于麻醉状态,在短时间内便可以安全地完成手术。术后还需要抗生素预防感染,大概需要花费一千元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