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医院联系地址

会员123671077 0 已回复
天津人流医院人流医院地址虽然也比较容易累,晚上老是做梦梦到蛇。虽然一直想要两个小孩,但也没想这么快,想问问做人流的话会怎么样?还是生下来好天津人流医院人流医院地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天津人流医院去正规的医院,相对安全一些。你找一家正规医院做手术,现在你要到医院做早孕检查,确定是怀孕了。然后根据医生的要求做身体检查。之后医生会为你安排好时间做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去做,这样不会出现危险情况而束手无策,而且对自己的子宫的伤害也会比较小一点。无痛人流术是于静脉麻醉的状况下进行施行的手术。在麻醉药物睡眠状况中意识是丧失的,这个时侯全身的肌肉都处在松弛状态,咽喉吞咽反射会遭到抑制,如果胃内有食物有可能会涌回口腔,若有来不及吞下的呕吐物会呛入呼吸道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医院做人流的步骤,首先需要进行B超的检查,确定是否是宫腔内妊娠以及孕囊的大小。如果孕囊太小,不能进行人流手术,这是因为人流术后可能找不到孕囊。其次人流分为普通人流和无痛人流,如果普通人流做完B超之后,就可以立即进行手术。如果做无痛人流,患者需要提前预约麻醉,一般是联系之后再进行人流手术。术后要求患者休息两周,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和止血等对症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想做人流一般需要提前去医院。
做人流前需要提前去医院做B超,明确是否存在子宫内怀孕后再做人流。具体要不要预定,根据具体的情况需要咨询医生。在做人流的时候,要提前预定。女性在49周以内可以进行药物流产,49天以后可以进行人流,也可以进行超导无痛人流。人流后要注意多注意休息,不要进行激烈的运动,同时要注意加强营养,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一个多月后要去做检查,了解一下子宫的恢复状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到正规医院做人流有几种方法,如药物流产、人工流产和无痛人流,价格在800-5000元不等。到医院进行流产手术之前,需要到做一个子宫B超或彩超检查,确认宫腔内有孕囊的回声,在怀孕49天以内可以做药流,药流的费用大概在500元以内。在怀孕70天以内可以做人流,单纯人流手术费用大约1000元左右。无痛人流术的费用会相对增加,大约在2000元左右。好一些的还有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费用会相对递增。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和清宫是不同的手术。人流把子宫里胚胎通过医生用专门的工具把胚胎取出来。清宫是在做人流术的时候没流干净,或者子宫里有积血,通过刮宫的手术是要靠工具来进行手术的,手术后都要多卧床休息,要把身体养好。两种方法术后都需要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通常情况下,去医院做人工流产需要检查超声、血常规等。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进行超声检查,确定胚胎的具体位置,排除异位妊娠的可能;其次要化验血常规,看看是否有传染病,一切正常,方可进行人工流产。术后需要在手术观察室留观一小时到两小时左右。术后一周以内口服益母草颗粒,可以促进子宫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人流后半个月需要去医院复查。
人流后,如果没有出现下腹部不适、疼痛等症状,通常需要在半个月左右后到医院进行检查。复诊一般要进行妇科查体和B超检查,以了解患者的子宫是否有复旧。人流后若有下腹部疼痛、阴道出血、月经周期长、发烧等症状,应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人流后要注意多休息,避免有性生活,同时服用一些抗感染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