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是什么

会员123664513 0 已回复
无痛人流是什么无痛人流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无痛人流就是说在人流的过程中,采取短效的麻醉,到达不感觉疼痛的目的。建议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在怀孕的35天到55天之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人流手术分普通人流和无痛人流,有的医院可能没有无痛人流,只有普通的人流。如果是要人流,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进行无痛人流手术,手术过程中也没有疼痛感。手术以后需要定期复查。另外保持生活健康,加强体育运动,保持身心愉悦和体质强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老年人出现流鼻血可能是高血压、出血性息肉、血管瘤等病症的前兆。老年人血压突然增高,可能会导致鼻黏膜血管破溃、出血;部分老年人鼻腔黏膜过度干燥,会使鼻腔、鼻窦等部位发生炎症性、过敏性疾病,可能会造成流鼻血。如果老年人反复出现鼻出血的情况,建议前往医院进一步检查,排查鼻腔内出血性息肉、血管瘤等情况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人流干净指人工流产清除干净妊娠组织,多有阴道出血量较少、阴道分泌物不会异常增多等表现,也可能不会出现腹痛等症状。此外,人工流产清除干净妊娠组织后,患者精神状态恢复较好,不易出现精神萎靡、倦怠、乏力等感觉。在人工流产后,患者应注意休息,避免长期熬夜,应清淡饮食,避免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并适量运动,提高免疫力,促进身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早孕人流的症状可能会出现腹部轻微疼痛和阴道流血,还有可能会出现下腹坠胀感的情况。
在医院在做完人流手术以后,通常会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一般是子宫收缩引起的,还有可能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症状,通常是将淤血排出体外的原因。在做完人流手术以后,如不做好腹部护理,还有可能会出现下坠感的症状。
人流手术以后应多注意休息,短时间内避免从事劳累工作。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情况下,对于子宫的创伤及安全角度来看,无痛人流属于盲刮宫,对子宫的损伤比较大,并且存在漏吸、刮宫不全等风险。而微创人流是可视人流,一般可以通过设备来看清子宫内部的情况,从而能够避免漏吸,减少刮宫的面积,并且对子宫的伤害也较小。从术后恢复角度来看,微创人流术一般术后恢复比较快,无痛人流恢复较慢,且疼痛感强于微创人流。从价格角度来说,无痛人流价格要低于微创人流的价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术后有阴道少量流血,在一周内干净都是正常的。是昨日做的无痛人流,今天就不流血了,考虑人流干净,子宫复旧好。人流术后至少休息一周,一个月不能同房和盆浴,不吃辛辣刺激生冷上火的食物,要密切观察腹痛及阴道流血情况,如果不出血,后来又出血,要及时去医院复查彩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