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医院检查方法

会员123518848 0 已回复
宫外孕有哪些检查方法宫外孕有哪些检查方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宫外孕有哪些检查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您好,宫外孕是一种比较危险的妇科疾病,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治宫外孕的保健,以减少宫外孕的机会或防止出现严重后果.1,积极防治输卵管炎.由于引起宫外孕的常见原因是慢性输卵管炎,所以做好输卵管炎的防治显得非常重要.在产后,流产后和月经期要注意卫生,预防感染现象,应及时彻底地治疗,以免后患.2,临时急救的保健.输卵管妊娠经确诊后,应立即输血以补充失血,并进行开腹手术,切除病灶. 3,保守治疗及保存生育功能的保健.宫外孕有哪些检查方法为了您的健康,如果患有此病,请及时到正规专业的快孕医院进行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通过细致的检查就可以知道。其实宫外孕就是受精卵着床在子宫腔以外的其他位置,属于异位妊娠。如果想检查是不是宫外孕,可以到正规医院空腹抽血化验hcg,并且需要做超声检查,结合彩超结果就可以查出结果。有时需要动态检测。如果发现附件区有包块儿,宫腔内没有组织的话,宫外孕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当然,如果有盆腔内出血的话,阴道后穹隆穿刺也可以判断的。最主要是怀孕以后阴道出血,肚子疼痛高度,高度怀疑宫外孕的时候才做这个检查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检查宫外孕可以检查血清hCG水平,如果血清hCG水平增高小于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六十,则异位妊娠可能性较大。如果呈进行性减低,则可能是异位妊娠流产或异位妊娠胚胎停育。可以做妇科彩超,也可以用宫腔镜诊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造成宫外孕的原因有:患慢性输卵管炎的女性。输卵管发育不良或畸形者输卵管肌层发育不良,内膜缺乏纤毛等病变的。患子宫内膜异位症,宫外孕检查方法是什么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到快孕直通车定点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检查宫外孕,可以通过做B超来确定宫外孕,也可以通过抽血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酮。根据两次检查结果来判断是否为宫外孕。相对比较早。排除宫外孕后,如果要宝宝就应该补充小剂量叶酸,以便预防胎儿畸形,增加营养,注意休息。定期进行孕期及排畸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术后要做血常规、彩超等检查。
宫外孕患者要做好手术前的观察。术后还要做彩超、血常规等检查。可以通过做彩超来了解宫腔内部的恢复情况,可以通过血常规来判断是否有炎症或者是贫血的问题。如果有明显的贫血表现,可以口服一些补铁的药物,例如叶酸片。另外还要做血液HCG检查,如果检查结果表明血人绒毛膜促性腺的含量正常,就说明手术成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主要可以通过血HCG、孕酮,或是B超、诊断性刮宫等方面的检查来进行确定的。宫外孕是发现越早越好,宫外孕的危害是不能忽略的,对女性身体心理都有伤害,严重的会威胁女性的性命,所以请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