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可以活多久

会员123510819 0 已回复
卵巢囊肿可以顺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卵巢囊肿可以顺产。卵巢囊肿不属于剖腹产的指标,是可以顺产的.医生建议您剖腹产是为了替您减少一次痛苦,毕竟经过顺产后,又要进行手术切除囊肿,这样对您的身体造成二次伤害,还不如直接剖腹产然后顺便切除卵巢囊肿,一次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如果选择顺产的话,建议生完宝宝3个月后做手术切除囊肿,此时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不影响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囊肿术后一般1个月可以同房。
卵巢囊肿手术之后,通常要禁欲一个月。术后妇女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会下降,一般要休息一个月才会痊愈。术后一个多月内可以有性生活,体质好、恢复的比较好。不过在同房的时候要温柔,不要做的太过激烈,在同房之前和之后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如果出现身体不适,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如果是单纯的卵巢囊肿,需要做腹腔镜手术,一般在术后3个月左右就能准备怀孕。
但是,如果是卵巢巧克力囊肿,可以通过肌肉注射曲普瑞林等药物来控制巧克力囊肿的复发,但是这种情况下一般要半年后才能怀孕。而且服用曲普瑞林后,会有假绝经,短时间内可能也无法怀孕。患者备孕期间可以服用叶酸,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腹腔镜卵巢囊肿剔除术后一般一个月以后可以进行正常的性生活,如果有生育计划需要提前做好生育准备,应该到医院进行复查,一般3-6个月以后就可以了。如病理证实为良性肿瘤,那么囊肿切除后不需要避孕,怀孕的话正常孕检没事可以生下来,无需多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后身体大约恢复3个月后就可以考虑备孕了。不过提醒的是手术后身体比较虚弱,需要加强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与优质高蛋白食物,比如牛奶、瘦肉、鸡蛋和豆制品,适当锻炼增加免疫力,促进身体恢复过程中同时也为后期备孕做准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采用超声介入治疗囊肿,这是一种非主流手术方式,手术微创,治疗时间短(10-20分钟),不住院,随治随走。超声引导下做卵巢囊肿穿刺,抽吸囊液,囊液抽尽后,注入硬化药物,保留10分钟后抽出,这样就可将分泌囊液的细胞全部凝固,不再产生囊液,囊腔闭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单纯的卵巢囊肿,大部分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导致的。如果发现卵巢囊肿后。调理月经一段时间后,囊肿仍然存在变大,应该腹腔镜手术治疗。大部分囊肿月经正常后自行消失。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