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卵管积水导致什么危害

会员123510087 0 已回复
双侧输卵管积水有什么危害双侧输卵管积水有什么危害,什么原因会导致输卵管积水呢?双侧输卵管积水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您好,输卵管积水是指输卵管受病原体感染引起炎症以后,由于炎细胞的浸润形成内膜肿胀、间质水肿、渗出,输卵管粘膜上皮脱落,粘膜细胞的分泌液积存于管腔内,或因输卵管炎症发生峡部及伞端粘连,阻塞后形成输卵管积脓,当管腔内的脓细胞被吸收后,最终成为水样液体。双侧输卵管积水有什么危害建议您到正规的快孕医院详细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对症治疗,不要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的炎症容易引起输卵管积水的发生。是由不全流产、残留胎盘引发炎症,个别带宫内节育器者,继发慢性输卵管炎,长期炎性刺激使输卵管增粗、变硬、管腔粘连、狭窄,输卵管不同的位置粘连闭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输卵管积水的女性,长时间遭到炎症困扰,出现腰骶部疼痛症状。出现腹痛多数常出现腹痛现象,小腹、或两侧疼痛。出现不适要及时治疗,从本源上消除,注意饮食平淡、多喝水、多运动,增强本身抵抗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输卵管积水的女性,长时间遭到炎症困扰,出现腰骶部疼痛症状。也有可能出现腹痛:多数常出现腹痛现象,如小腹1侧、或两侧疼痛。出现不适要及时治疗,不要过于紧张,可以采取中医治疗,从本源上消除病症,注意饮食平淡、多喝水、多运动,增强本身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输卵管积水主要是会影响生育的,一是没有输送卵子功能,再就是还可能对子宫内膜产生毒性作用影响受精卵着床,如果有生育要求,可以手术治疗,如果没有生育要求,可以给予抗炎以及红外线或者微波理疗,以缓解症状为主。去当地专业医院进行检查并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输卵管积水会对胚胎产生一定的危害,胚胎的质量会对胚胎的着床产生影响,输卵管积水会阻碍到胚胎的发育,的毒性物质会在胚胎移植时流入到子宫腔。这对移入子宫的胚胎会产生毒素作用,影响到胚胎的发育,减低胚胎的着床能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输卵管积水对胚胎的危害:胚胎着床亦取决于胚胎质量。阻滞胚胎发育,其毒性作用与积水量及浓度有关。来自积水的毒性物质在胚胎移植时流人子宫腔,对移入宫腔的胚胎产生毒素作用,影响其发育,减低其着床能力,降低胚胎种植率及妊娠率,增加流产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