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医院那比较好

会员123508857 0
公立医院做人流那比较好广州公立医院做人流那比较好广州我意外怀孕了,但是我和男友现在还不稳定,还不想要小孩请问怀孕多久做人流才是最好的呢,会不会对自己产生什么影响
相关问答

如果想做无痛人流手术,可以去当地的三甲级医院以及专科医院进行无痛人流手术,术后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以及熬夜,避免着凉合理营养均衡饮食。一般人正规的公立医院就可以的啦,不要去私人的医院,因为卫生条件不足够而且费用偏高的,治疗手段技术也不好的。一般术后禁止同房一个月以上,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卫生,爱你,同房,因为子宫修复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时间,过早性生活会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35-49天内去人流比较好。
如果是在妊娠35-49天以内进行药物人流,此时的孕囊大约是1.5厘米,人流对于人体的刺激会相对少一些。孕妇在怀孕10个星期以内,可以选择负压吸引进行无痛人流,从而达到中止妊娠的目的。怀孕10-13个星期的女性可以选择进行钳刮手术来结束妊娠。不同的受孕时机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终止方式。为了降低术后留下的风险,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人工流产。做完人工流产后要注意注意卫生,避免引起子宫内的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人工流产是无痛人工流产比较好。
适合的天数是停经42-60天之内,妊娠囊的发育的大小是在1.2-3.5cm之间比较适合,花费价格适中,并且不容易出现有手术并发症。如果是做微创保宫流产的手术,女性的停经时间是在40天左右,需要通过在可视屏幕下来确定妊娠囊在宫腔内的部位和大小,然后用小的吸管直接吸取妊娠囊,花费相对较贵,也可能会导致漏吸。普通的流产是盲吸,凭借医生经验和技术,若女性存在有宫颈口紧或者子宫位置过度前倾或后倾的情况下,容易导致出现有穿孔、漏吸、术中出血等,容易会使女性出现有精神紧张,术中疼痛感比较明显,人工流产是终止妊娠的一种方式。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两种方法各有利弊,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相对于人流来讲,药流对女性子宫的伤害更小。药物流产适用于怀孕7周以内的孕妇,但是药流有药流不全、失败的情况,这时候需要进一步行清宫手术。而且药流的药物需要在肝功能正常的情况下才能服用。
人流是直接使用工具将胚胎吸出宫腔,手术相对来说成功概率高,手术后出血较少,恢复快。但手术会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有宫颈裂伤,子宫穿孔等风险,会对日后生育、月经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患者在做完人流后,可能会出现身体虚弱、失血过多、免疫力降低、容易出虚汗、缺乏维生素等问题。平时多吃鸡肉、猪瘦肉、奶类、鱼类、蛋类、豆制品、新鲜蔬菜、水果等,平时多吃些汤汁类的食物。
同时患者应当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食用寒凉生冷的食物,避免食用油腻和油炸的食物。做完人流后7天要到医院做彩超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流指药物流产,人流指人工流产,二者相比,药物流产通常比较好。
药物流产与人工流产均为终止妊娠的方式,其中,药物流产相对于人工流产来说要好很多,对女性身体的伤害通常比较小。
但是,这并不代表药物流产没有有副作用。如果药物流产不当,则可能出现流产不全的情况,女性可能需要再做一次清宫手术,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妊娠时间超过49天,通常不能进行药物流产,一般选择人工流产来终止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