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宫外孕的费用

会员123499341 0 已回复
宫外孕检查的费用宫外孕的各项检查费用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通常如果是宫外孕的话必须切除一侧的输卵管的。只要有一侧的健康的输卵管基本上是不影响怀孕的。你不用担心。继续观察吧。如果超过二年不怀孕,必须检查一下输卵管造影等检查看看健康的输卵管是不是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术后要做血常规、彩超等检查。
宫外孕患者要做好手术前的观察。术后还要做彩超、血常规等检查。可以通过做彩超来了解宫腔内部的恢复情况,可以通过血常规来判断是否有炎症或者是贫血的问题。如果有明显的贫血表现,可以口服一些补铁的药物,例如叶酸片。另外还要做血液HCG检查,如果检查结果表明血人绒毛膜促性腺的含量正常,就说明手术成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首先可以做一个早孕试纸的检查,如果阳性,且做腹部b超检查没有发现宫腔内有孕囊。这时就要考虑宫外孕可能了,从末次月经开始计算,最早也需要6周才能检查出孕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在40天以后做妇科b超进行检查,在宫腔内检查不到孕囊,未查到异位妊娠的迹象,可以判断为宫外孕。宫外孕容易引起腹痛,阴道出血,流产等现象。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等怀孕40天左右再到医院去做B超检查,以了解宫腔内是否有孕囊,如果宫腔内没有发现孕囊而在宫腔以外的部位发现有孕囊,说明就是宫外孕。如果没有明显的腹痛或者阴道流血,暂时不需要到医院检查那么早,因为胚胎还太小,检查不出来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无法通过检查HCG来判断是否是宫外孕的情况。
通常情况下,无论是正常怀孕的女性,还是宫外孕的女性都会有存在身体中的HCG水平升高的情况。若是女性想要判断是否有宫外孕的情况,可以在怀孕后进行腹部彩超检查,查看是否出现宫外孕的情况,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终止妊娠处理,避免怀孕周数的增长,从而导致出现子宫破裂出血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做一个早孕试纸的检查,如果阳性,且做腹部b超检查没有发现宫腔内有孕囊,就要考虑宫外孕可能。宫外孕一般是由于输卵管或者是卵巢妊娠的比较多,血清中的人绒毛性腺激素也会高于正常,所以检查出来的尿,血都是呈阳性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