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积液价格多少

会员123494447 0 已回复
盆腔积液价格多少请问做盆腔积液手术价格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你好,对于这样的盆腔积液的问题考虑是盆腔炎症引起的,一般需要手术治理的,费用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同时需要做好消炎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盆积液是一种症状,并非是一种病症,而是一种影像学上对骨盆中的流体进行的一种描述,可以分成两类,一种是生理学的盆腔积液,一种是病理性的,一种是生理性的,一种是病理性的盆腔积液,一种是生理性的,主要是在月经期间排卵期出现的,属于渗出液。而少数的骨盆积水,在10mm之内,可以自己吸收,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但是盆腔积水大于10mm,可能是由于骨盆发炎所致。
可以通过抗炎药、激素类药物和中药进行对症处理,药物敏感性实验可以选用最好的药物,同时还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来达到最佳的疗效,比如微波、短波、超短波、离子渗透等,这是一种积极的方式,可以通过温暖的方式来促进盆腔的血液流通,改善身体的营养状况,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帮助疾病的消化和消失,对于肿瘤、输卵管积水、卵巢囊肿等患者,可以进行外科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是一种表现,并非疾病。
影像学上对盆腔积液的描述,可以分为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生理性盆腔积液一般出现在月经期或者排卵期,这是正常的露出液,因为盆腔是腹腔最低的位置,当盆腔有液体外露时,这些液体首先积聚在盆腔内,形成盆腔积液,盆腔积液量一般在10毫米以内,不需要治疗。至于病理性盆腔积液,多考虑是由盆腔炎或者是肿瘤性积液而引起的,通常会超过10毫米,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和物理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主要是由于盆腔炎症反复刺激引起的。邻近器官炎症蔓延患有阑尾炎或腹膜炎症时,女性易并发盆腔炎症。患有阴道炎、宫颈炎时,炎症上行感染,最终导致盆腔炎。产后、流产后感染分娩和人工流产后,身体虚弱,免疫力低下,此时宫颈口处于扩张状态,如果没有注意个人卫生,那么阴道和宫颈内的细菌也有可能会上行而造成女性盆腔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一般会出现白带增多,或者是腹痛,腰痛等症状出现。如果现在没有症状,表示已经恢复。也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平常注意卫生,勤换内裤,清洗后在阳光下暴晒。治疗期间需要禁同房,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积液是在超声检查中发现盆腔中有少量的液体成分。盆腔积液是由于盆腔位于腹部的最低处,所以盆腹腔脏器的炎症、渗透压改变而形成的液体都会聚集于盆腔中,引起积液。当然,最为常见的原因是盆腔炎、件炎、卵巢肿瘤、异位妊娠等妇科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在1cm以内是正常的,盆腔积液可分为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两种,生理性积液不会超过1cm,多数可自然消失,所以不必治疗,大多数盆腔积液是由炎症引起的,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