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正规的无痛人流医院

会员123494345 0 已回复
长沙正规的无痛人流医院长沙正规的无痛人流医院长沙正规的无痛人流医院?前不久老婆怀孕了,但是由于经济,工作等方面的原因,决定暂时先不要孩子了。人流后注意事项有哪些?请问人流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长沙正规的无痛人流医院?你好,女性在进行无痛人流手术后,要注意观察出血情况,如果有出现阴道流血甚至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有臭味等异常表现,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人流要特别注意阴道部的卫生,因为人流术后子宫口还没有完全闭合,子宫内膜也有一个修复的过程。在这段时间内,要特别注意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所用的卫生巾等用品和内裤要勤洗勤换,术后半月内不要坐浴,以免脏水进入阴道,引起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无痛人流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治疗比较好,无痛人工流产术,是指将在孕10周以内的妊娠用人工的方法加上静脉麻醉终止妊娠的手术流产,同样是妇女在避孕失败后的一种补救措施,决不能因为这种方式痛苦小而作为节育的手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无痛人流还是去当地的三甲医院治疗比较好,无痛人流手术的比较时间是在停经49天左右。做手术前需要空腹4到6小时,术前要做超声检查,确定孕囊的具体大小以及位置化验,血常规,凝血四项传染疾病,肝肾功能等项目。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抽脂通常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为在治疗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药。抽脂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在局部注射麻药,因此并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但是疼痛不会特别的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而且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无痛人流是非常安全的,因为人工流产手术现在已经很成熟了,非常安全。但是,也有特殊情况。比如有的人多次剖宫产后再次怀孕,流产后很容易子宫穿孔。所以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风险也不一样。
为了避免无痛人流的高风险,可以做b超监测的无痛人流,非常安全。只要b超医生和做人流的手术医生配合好,直视下就能看到负压吸引管在宫腔的什么位置,吸引干净不干净一目了然,所以无痛人流是非常安全的。以前都说无痛人流不安全,包括子宫穿孔,或者人流没有清洗干净感染。你需要选择有资质的医院或者三甲医院做相应的手术,可能更有保障。如果只去小的私人诊所,安全是无法保证的。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无痛人流收费在两三千元之间,但各地区都有差异,要以当地为准。意外怀孕后如果不想保留胎儿,您需要从末次月经第一天算起的40天左右去医院做一个b超检查,确定是宫内怀孕才可以进行流产手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