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治生殖器念珠菌病费用

会员123493929 0 已回复
什么是生殖器念珠菌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念珠菌病种条件致病菌病由念珠菌所引起急性、亚急性或慢性皮肤、黏膜内脏局限性或系统性传染病,这是一种男女朋友常见疾病,但是在妇女中是最容易传播的,会引起一些常见妇科症状,像白带异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殖器念珠菌病是一种常见的念珠菌疾病。
该疾病主要是一种由白色假丝酵母菌感染造成的,可见于男、女性,以假丝酵母菌性包皮龟头炎为主,多见于包皮过长者;而女性则是以阴道念珠菌感染为主,最常见的症状是外阴瘙痒、阴道分泌增加,建议男性或女性出现相关不适症状后,及时就医,遵医嘱做好相应治疗,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病情尽快改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念珠菌病比较常见的就是包皮系带、冠状沟、肛门周围和阴囊之间,用肉眼观测不到,病初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性质柔软,顶端稍尖,逐渐长大或增多。可发展成乳头状或囊状,基底稍宽或有带,表面有颗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患有这种生殖器念珠菌病,是可以采用药物进行治疗的。主要就是采用一些局部的药物,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非常重要。只要注意个人卫生才可以保持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生殖器念珠菌感染最主要的表现是局部出现瘙痒伴有色素沉着的表现,而且还会出现脱皮的症状,如果用手抓挠,容易导致出现局部皮肤的破损,而且出现渗液,这些都是典型的表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生殖器念珠菌病包括女性念珠菌性外阴阴道炎和男性念珠菌性龟头包皮炎。
意见建议:述咪唑类霜剂。包皮过长者治愈后应做包皮环切术以防复发。并发尿道炎者可内服酮康唑、氟康唑或曲康唑。

费扬皮肤科铁力农场社区诊所已帮助用户:33202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男性患者主要依靠抗真菌感染药物治疗念珠菌病的药物很多如酮康唑、克霉唑、双氯苯咪唑、制霉菌素、二性霉素B、曲古霉素、5-氟胞嘧碇等这些药物一般副作用较大如胃肠道反应、肝毒性、白细胞减少症及其他严重的变态反应等必须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对生殖器念珠菌病的治疗在每一疗程结束后都应复查.男性蹭部位取材直至查菌阴性复发者大多因用药剂量不足治疗不彻底所用药物为菌株耐药或治疗期间未严格禁欲如果夫妇同患藏须同时治疗.只有严格按照医生规范准确的治疗及患者的积极配合才能根除

张磊医师内科保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648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