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检测神经官能症的医院吗

会员123479265 0 已回复
找能治疗神经官能症的医院和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官能症是旧称,现在统一为神经症,是一组精神障碍的总称,包括神经衰弱、强迫症、焦虑症、恐怖症、躯体形式障碍等,病患深感痛苦且妨碍心理功能或社会功能,但没有任何可证实的器质性病理基础。病程大多持续迁延或呈发作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黛力新可以治疗神经官能症,但是的药效比较轻效果一般,不过不建议使用黛力新治疗神经官能症。胃肠神经官能症是患者在各大综合医院,经过检查胃部肠道没有任何躯体病变,但患者仍觉得胃部肠道有不舒服,如恶心,反酸,腹泻,便秘等不适。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胃神经官能症属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一种,和维生素B族缺乏有关。可以服用维生素等药物调节神经。另外,还可以根据胃神经官能症的症状,做对症治疗。另外有胃神经官能症的时候,需要注意戒烟酒,少吃辛辣刺激食品和生冷食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乙肝可能会引起神经官能症。
乙肝的病人,尤其是那些情绪较内向或沉闷,易导致神经官能症等现象,因此,患乙肝后,必须积极前往正规医院就诊,心态要摆正,放松,积极与医生合作。同时还应该多与家人沟通交流。乙肝患者有神经官能症,应定期参加若干集体活动,开阔眼界,摆正心态。还可以适当运动,缓解压力,放松心情,促进身心健康。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心脏神经症是以心血管系统功能失常的症状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属于功能性神经症的一种类型,大多发生在中、青年,预后效果良好,但长期症状严重的患者,会明显影响到后来的正常生活。
其症状主要表现为心悸,心前区痛,呼吸困难,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等情况,容易并发出其余的疾病,如呼吸性碱中毒、焦虑症的情况,所以需要多注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官能症属于排除性诊断,无法自行检测。
心脏神经官能症是心脏方面的疾病,症状主要是胸闷、胸疼、心慌、气短、乏力等,需要完善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冠状动脉CT、冠状动脉造影,甚至是运动平板实验,来检测是否有心脏病变。
该病通常与精神、情绪有关,多见于中年以上女性,还伴随着失眠、焦虑、胃肠道等全身症状。疏肝解郁胶囊和麝香保心丸是治疗这种疾病的有效方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