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如何避免误诊

会员123205043 0 已回复
如何避免宫颈息肉,得过宫颈息肉手术完如何避免复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你好,宫颈息肉是因为慢性阴道炎症刺激造成的,所以没有保持外阴清洁,注意经期及性生活卫生,可以避免宫颈息肉的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可通过以下方式避免宫颈息肉复发:
宫颈局部有慢性炎症刺激宫颈局部的组织增生,进而导致出现宫颈息肉,因此治疗宫颈局部的慢性炎症就可以避免宫颈息肉复发。口服药物、阴道用药、激光治疗等方式都可以对症治疗宫颈局部慢性炎症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定期做宫颈癌筛查,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和清洁,勤清洗外阴,勤换内衣裤,多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息预防的方法是,做好经期、产后或流产后的保健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外阴部卫生,防止阴道炎症和宫颈糜烂。同时要保持性生活卫生,此外,要勤晒被褥,宜穿棉织品内裤并勤洗勤换等。在此基础上,定期的妇女病检查也是十分重要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妇科检查多数宫颈息肉是在妇科检查时才发现的。检查可见宫颈外口突出肿物,可呈舌状或球形,一般质软,表面充血,可伴有分泌物增多,可有接触性出血。息肉的根部大多附着在宫颈管内或宫颈的外口,直径多在1厘米以下,单个或多个。也有较大者,直径可达数厘米,有蒂,随着生长而突出于宫颈口外。息肉小的,则仍留在宫颈管,仅微现于宫颈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手术后注意讲究卫生,暂停行房。饮食清淡,营养丰富。按时服药,定期复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尽管宫颈息肉手术非常简单,而且手术时间短、创伤小,但病人仍要注意,让机体尽可恢复至正常水平,以免致病菌趁病人免疫力低下时发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宫颈息肉患者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宫颈息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宫颈疾病。一般情况下,宫颈息肉一般不会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少数会有阴道出血、白色带血性分泌物、有异味、发黄等症状。宫颈息肉是一种良性的疾病,可以通过宫颈息肉切除手术或者是利普刀进行治疗。为了减少宫颈息肉的复发率,在手术后要注意防止出现宫颈炎症、阴道炎症等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的质地比较脆弱,一般会出现性生活中少量阴道出血、非月经期不规则阴道出血、血性分泌物等,也有少数患者是在妇科检查时才会出现的。出现了宫颈息肉,需要及时取出,做病理检查,确定是否有息肉,如果是因为炎症刺激增生引起的,可以用阴道上药进行消炎处理,减少宫颈息肉的复发率,如果有病变,可以进行锥切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