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多少钱

会员119847915 0 已回复
玻尿酸隆鼻得多少钱一针啊鼻子不够挺,之前做了假体,但是因为排异给取出了,一直没敢做,想知道玻尿酸隆鼻得多少钱一针啊玻尿酸隆鼻得多少钱一针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强 副主任医师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 二级甲等
擅长:注射美容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是可以打玻尿酸隆鼻的,因为我们的皮肤中也存在玻尿酸,所以出现排异的可能性不大,建议您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玻尿酸隆鼻。玻尿酸注射隆鼻价格是没有固定的价格的一种隆鼻方式,注射隆鼻的价格也是受以下一些方面的影响的:首先,玻尿酸一支多少钱与求美者选择的整形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的专家注射经验和审美能力以及在注射隆鼻后的塑形技巧都存在一定差异,总体来说规模越大口碑越好的医院注射玻尿酸效果会更好;其次,玻尿酸一支多少钱与求美者自身鼻部基础有关鼻子越扁塌,所需要的注射剂量会越多,注射价钱会更高;最后,玻尿酸一支多少钱与玻尿酸的品牌有关,最好的注射隆鼻材料还要属于瑞蓝玻尿酸,与其他小厂家生产的玻尿酸相比所含有的高分子浓度更高,与人体的融合性更强,对于瑞蓝玻尿酸隆鼻价钱具体是多少。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隆鼻需要多少钱和个人选择有关系,一般在3000-8000元左右。
玻尿酸隆鼻根据选择的玻尿酸材料不同,费用会有区别,比如选择国产的玻尿酸品牌,相对来说费用会更低一些,基本在3000-500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进口玻尿酸注射,维持时间会更长,费用在5000-8000元左右,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进行选择。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做玻尿酸隆鼻的费用大约在4000-12000元左右,主要跟求美者选择的品牌有关。
玻尿酸的品牌主要分国产和进口两种。国产玻尿酸的价格一般在2000元左右/支,进口玻尿酸会贵很多,一般在3000元左右/支,一般隆鼻需要注射2-4支,具体需要注射多少支需要经过医生面诊后才能确定,如果求美者鼻子的缺陷不大,一般注射两支就可以了,费用也就在4000-6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鼻子缺陷比较大,注射的次数相对较多的,费用就会高一点,一般在6000-12000元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玻尿酸隆鼻大约多少钱和品牌选择有关,一般是在3000-8000元左右。
玻尿酸隆鼻品牌主要可以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费用会有区别,如果选择国产的玻尿酸品牌,相对来说费用会更低一些,基本在3000-500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进口玻尿酸注射,维持时间会更长,费用在5000-8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玻尿酸隆鼻的价格一般在3000-20000元左右。
玻尿酸隆鼻的费用主要由以下三部分组成:第一、单支玻尿酸的价格,国产玻尿酸一般是1000元/支左右,而进口玻尿酸是3000元左右一支,有些甚至能达到6000-10000元。第二、隆鼻所使用玻尿酸的数量,一般使用1-3支就可以。第三、注射玻尿酸的附加费用,一般平均在500元。以国产玻尿酸注射隆鼻使用2支为例,价格就是在3000元左右。如果要是以进口玻尿酸隆鼻,均价都在10000元以上。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玻尿酸鼻子价格范围一般在6000到15000左右,影响价格范围的因素有很多种,不能一概而论。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采用的透明质酸的量不同,产生的费用也不同。医院的地区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能统一决定费用。当地的消费会影响透明质酸的价格。国产玻尿酸价格在6000-8000元。进口玻尿酸的价格在8000-15000元左右。透明质酸鼻一般指注射透明质酸增高鼻梁,一般只纠正鼻梁过低的情况。鼻尖一般不注射透明质酸。为了保证术后的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玻尿酸鼻子价格范围一般在6000到1万5千左右,影响价格范围的因素有很多种,不能一概而论。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采用的透明质酸的量不同,产生的价格也不同。医院的地区不同,收钱标准也不同,不能统一决定价格。当地的消费会影响透明质酸的价格,一二线城市价格大概在1万5千元左右,三四线城市价格在6000元左右。透明质酸鼻一般指注射透明质酸增高鼻梁,一般只纠正鼻梁过低的情况。鼻尖一般不注射透明质酸。鼻子先注射透明质酸的话,血管栓塞的可能性会变大,所以在鼻背注射透明质酸进行隆鼻。为了保证术后的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