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的副作用

会员119845946 0 已回复
玻尿酸面膜用久了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有啊肯定,对皮肤有刺激呗,引起色素沉着呗,很多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丰额头副作用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在注射完玻尿酸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如果护理不当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影响到注射之后的。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能够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平时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颊注射玻尿酸压迫可能会引起血管栓塞。面部进行玻尿酸注射,现在临床上更多的是用来改善面部外形,主要应用在美容上,面部注射玻尿酸的危害,最严重的引起血管栓塞,面部血管栓塞可能会导致局部组织坏死,导致后期再进行修复,对面部外形造成较大影响。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玻尿酸的注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玻尿酸打久了可能会导致出现疤痕,还有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玻尿酸如果注射的比较频繁或者是长时间注射,多数会产生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出现疤痕的现象,另外在注射的时候皮肤敏感度会降低,容易出现过敏反应。注射玻尿酸通常需要间隔6个月到12个月左右,最好是根据自身恢复的快慢程度来诊断。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打玻尿酸不能抽烟,如果抽烟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香烟中含有尼古丁成分对身体的健康不利,如果在打完玻尿酸后抽烟多数会对伤口造成刺激,所以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面部注射玻尿酸能够用于改善凹陷症状,还可以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能够让面部的轮盘看起来比较的圆润,使整个人精神比较饱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了玻尿酸之后注重护理,下巴一般不会变形。填充的玻尿酸属于一种比较稳定的材质,一般情况下不会变形。玻尿酸注入人体之后不会不能立刻被吸收,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在恢复的过程中,如果不注意对皮肤进行护理,就有可能会导致下巴变形。玻尿酸的作用时间有限,需要多次注射来维持其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玻尿酸有补水,填充的作用,副作用主要有皮肤红肿,偏瘫等。
玻尿酸的作用与副作用如下:1、作用:玻尿酸根据交联程度分为小分子、中分子和大分子玻尿酸三大类,分别有补水、填充和支撑的作用。临床广泛用于丰唇、隆鼻、隆颏、填充苹果肌、丰颞、丰额、面颊凹陷、水光注射等;2、副作用:注射后早期可能出现局部皮肤发红、青紫、瘙痒、肿胀等现象,持续几天可自行消失;如果注射的医生资质不足,将玻尿酸注射到血管内,可造成皮肤坏死、栓塞,严重者可引起失明、偏瘫等严重并发症。
建议去专业的整形医院做玻尿酸注射,设备齐全,技术先进可以有效的降低副作用发生的风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皮肤的保养,勤洗脸勤消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