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价格

会员119714441 0 已回复
武汉哪里做假体隆鼻价格便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建议您还是可以选择当地的三甲医院或者专科医院检查治疗的治疗效果还是有保证的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系,一般是在8000-5万元左右。
假体隆鼻所使用的假体选择比较多,常见的如硅胶假体,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费用在8000-2万元左右;如果是自体软骨进行隆鼻,费用包括两方面,即自体软骨取出加上隆鼻的费用,一般是在2-5万元。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由于假体隆鼻手术方法不同,产生的费用各有差异,综合费用在7000到2万。
硅胶假体,大概7000即可。综合隆鼻,需要植入软骨和假体,则需要上2万元左右。对于求美者来讲,隆鼻方法的选择比价格的选择更重要。如果情况复杂,多次进行手术修复的患者,会增加隆鼻手术难度,导致花费精力以及时间较多,费用也相对较高,接近10万元左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进口假体隆鼻价格大概在5000元到15,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通常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在做假体隆鼻的时候操作难度比较大,价格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15,000元。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并不是特别的高,在做假体隆鼻的时候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价格会便宜些,大概在5000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假体材料和手术方法有关。费用在1000元-50000元左右。
如硅胶假体或者膨体,有时候还会配合着用一点耳软骨,这种隆鼻的价格大约在10000-20000元之间。如果说对异体材料不能接受,还有一种全自体材料进行隆鼻,也就是常见的肋软骨隆鼻,价格总体上在40000-50000元左右。假体隆鼻一般会用I型假体垫鼻背+自体软骨垫鼻尖,做一个复合型隆鼻,用硅胶假体,加起来费用一般在1-1.5w之间,用膨体,加起来费用大概在1.5-2.5w之间。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艳冠假体隆鼻价格一般在5000到10000元钱左右。进行假体隆鼻前,要先根据自己的五官和鼻子形状进行设计挺拔精致的鼻子。艳冠假体隆鼻是通过耳软骨和假体结合。对鼻子进行消毒后进行局部麻醉,在鼻子内部切一个切口,然后将假体植入,手术的时候要在正规规范的美容机构进行手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假体隆鼻的价格在5000-1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根据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假体隆胸是对大多数天生胸部发育不良的求美者,或哺乳后胸部萎缩的求美者,通过假体填充达到美学胸部容量的手术。假体隆鼻目前已经是大多数求美者十分喜爱的一个医美项目,而且假体材料也丰富多样。求美者如果采用自体软骨或者硅胶的话价格一般贵一些在8000-10000元左右,如果使用膨体隆鼻的话价格相对便宜一些在5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假体隆鼻手术,术后要注意不可以让鼻部遭受碰撞,避免出现假体移位等现象,要多注意休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