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属于哪科

会员119300967 0 已回复
心理咨询挂号属于哪科啊?。心理咨询挂号属于哪科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心理分析: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心理咨询有专门的心里咨询室。心理指导:医院有精神科,是针对心里障碍的而患者希望可以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心病是属于呼吸科。
肺心病是一种特殊的心脏病,主要是由于慢性的胸肺疾病或肺血管所发生的慢性病变,导致肺动脉高压,最后导致心力衰竭。肺心病的危害很大,会引起多种不良的症状,以咳嗽为主,也有少数人会咳血。此外,肺心病还会出现呼吸困难、胸痛等症状,严重者可出现心衰。
建议身体不适时,及时去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是挂内分泌科。由于甲状腺疾病是属于内分泌腺体出现紊乱造成的,通常出现肿大的情况,是要到内分泌科查看和治疗的;如果要做手术的患者,直接去外科挂号也是可以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甲状腺发生病变,可能会包括单纯性甲状腺肿、甲状腺功能亢建、甲状腺功能减退、亚急性甲状腺炎、以及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产后甲状腺炎等病症,均应在内分泌科就诊,按内分泌科检查后可用药;如果是甲状腺结节或甲状腺内肿瘤,应挂外科。
普通的甲状腺疾病并不是特别严重,患者不要过于担心,需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在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后,大部分患者可以得到治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属内分泌科。可初步判断是否患有甲亢等内分泌疾病。
通常可检查甲状腺的功能,甲状腺彩超7项,采用空腹检查的方法。不要饮酒等,还要注意睡眠情况,尽量使自己处于清醒状态。检查前夜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如果出现症状时就应该去医院就诊。
日常生活中,还要讲究饮食,多吃易软消化的东西。避免生甲状腺肿物质,避免甲状腺肿大,从检查结果来看,再对症下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分为内科治疗的甲状腺疾病和外科治疗的甲状腺疾病两大类,患者可以挂内分泌科、普外科等科室。
内分泌科是治疗糖尿病、肥胖、骨质疏松、痛风、甲状腺疾病等疾病的专业科室。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等需通过药物进行治疗。甲硫咪唑片、丙硫氧烷啶片等可以缓解甲亢的情况;甲状腺机能低下的患者可以口服甲状腺素钠片、甲状腺片等。普外科是以外科为主,甲状腺肿、甲状腺肿瘤等甲状腺疾病,在普外科就诊,严重者需进行外科手术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的治疗应该去内分泌科就诊,注意平时放松心情,去医院检查情况,多休息,饮食上增加营养的摄入,注重营养的补充。如果甲状腺功能正常,可以暂时观察,定期进行复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