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女人抗衰老

会员118851970 0 已回复
女人抗衰老吃什么保健品好呢我今年45岁了?女人抗衰老吃什么保健品好呢我今年45岁了?女人抗衰老吃什么保健品好呢我今年45岁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您好:您可以去正规大型综合性强的整形美容医院里面有抗衰老的一些美容整形项目是不错的选择了解详情请点击咨询希望可以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抗衰老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或抗衰老的中成药。
女人想要抗衰老,就要保养卵巢,卵巢主要靠雌激素分泌来维持,卵巢最怕抽烟,喝酒,受到伤害后,容易功能迅速衰退,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还有雌激素的食物,例如大豆,豆制品,蜂蜜,蜂王浆,猕猴桃,草莓,柚子等。新鲜的蔬菜水果都能补充果胶,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另外,还可以辅助用一些抗衰老的药物比如八子补肾胶囊,采用八种植物种子药,和名贵鹿茸、海马、人参等药材组成,是创新中药,既能补肾又能抗衰,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避免熬夜,作息时间要保持规律。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40岁女人通常可以吃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抗衰老,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拉皮手术的方法治疗。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就会出现松弛的现象,一般可以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改善,能够补充面部的胶原蛋白成分,有助于达到抗衰老的效果,但是效果可能会不太明显。若是想彻底治疗,也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通过拉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四十岁的女人吃虾、瘦肉、鱼等动物性食物,还有鸡蛋,另外还有坚果当中的核桃、开心果、榛子、瓜子,植物性食物当中的大豆,都能够补充到体内优质的蛋白质。当体内的优质蛋白质丰富的时候,对于抗衰老的积极作用就能够很快的发挥出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33岁女人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美容抗衰老,也可以通过注射胶原蛋白或者是自体脂肪的方法改善。随着年龄的增长,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衰老,还有可能会导致皮肤上生长皱纹,平时要适当吃些含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如果有皮肤衰老的现象,也可以选择注射胶原蛋白的方法改善,还可以进行自体脂肪填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衰老是人体自然的生理过程,想要健康长寿,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营养均衡,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好的心情。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抗衰老的药物,如中成药八子补肾胶囊,有补肾填精、预防早衰的功效。
中医理论认为,人的衰老与肾有着密切的关联,如果有抗衰老需求的话,可以通过对肾进行调养来达成目标。八子补肾胶囊,其以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等八种植物种子药补肾益精,鹿茸、海马血肉有情之品动物药补肾填精,又兼人参温扶元气,地黄滋肾阴,淫羊藿、巴戟天、肉苁蓉温扶肾阳,诸药合用起到调理阴阳、温扶元气的功效,从根源填补肾精,对于整体衰老、系统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具有改善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30岁女性可以通过良好的生活习惯,如饮食、运动等方式抗衰老。如平时应保持合理的饮食结构,对延缓衰老有一定的作用,还可以多食用富含抗氧化成分的食物,如蓝莓,葡萄等。还应适当的进行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游泳,跑步,来增强体质减缓衰老。还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更直接有效的进行抗老防衰。
中医认为,肾为先天之本、生命之源。肾中所藏的精气是构成人体生命活动的基本物质,也是人体各种功能活动的物质基础。肾中精气的盛衰,直接关系着人的生长、发育与衰老进程。所以预防衰老的关键问题,就在于保养肾中精气。如中成药八子补肾胶囊,由名贵药材人参、鹿茸、海马等和八种植物药种子药材科学配比组成,能从源头上补肾填精,在抗老防衰养生方面有明显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