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很疼是怎么回事

会员118571658 0 已回复
右边胸下面很疼是怎么回事?我右边胸下面很疼,呼吸都疼,右手摆动也疼,平躺着更疼,这是怎么了?会不会是胆囊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你好.右侧最下肋骨有些疼可能是胆囊炎引起.可以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部和肩部的疼痛主要是由局部的无菌感染所致。比如肱二头肌长头腱炎、肩周炎、胸肋软骨感染等。
如果仅仅是左边的胸、肩痛、胸闷、心悸等症状,就需要考虑是不是有了心绞痛、心肌梗死了。如果是单纯的无菌感染,可以服用一些非甾体类的抗炎药,然后用药物进行调理,可以减轻疼痛,但如果是心脏方面的问题,则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必要的话还要进行心脏的介入手术和溶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肩膀很疼可能是肌肉劳损、疾病等导致的。
肩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肩膀长期负重、劳累,肩部肌肉长期劳累,会产生疼痛。另外,也有可能是肩关节疾病,如骨性关节炎、滑膜炎、肩袖损伤等。患者是中老年人,也有可能是因为肩关节有骨质增生,长出了骨刺,导致肩部疼痛。建议去医院做x光片检查,确定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膀疼痛原因考虑为肩关节周炎,肩袖损伤是最常见的原因。肩关节周炎多是由于肩周肌的疲劳所造成的,出现了局部的渗出、肿胀和粘连,从而造成肩关节外伸,向里,转动,平举等动作受到限制,运动幅度变小,出现疼痛的情况也会有一定的改善。肩袖的伤害主要与创伤相关,最常见的原因是肩关节的牵拉伤,一般要做肩部彩超和MRI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常见的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者心绞痛而引起的,通常这种除了胸口疼之外,还会伴随着有胸闷、心悸等感觉。另外也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例如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或者胃溃疡都会引起这个地方的疼痛,会伴随有腹胀、嗳气或者出现胃肠道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肚子疼可能是急性阑尾炎,多为右下腹剧烈疼痛,此时应及时到医院做阑尾B超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手术治疗;也可能是肠梗阻所致,肠梗阻是肠道被堵塞或者是肠道扭转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做腹部立位平片检查,确定诊断后再选择手术治疗。如果出现肠穿孔也会出现肚子疼的现象,可能是由于外伤或慢性溃疡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手术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胸口很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胸部疼痛主要是因为心脏病引起的,例如长期的心肌供血不足,心跳过快,冠心病等。另一种是因为肋间神经发炎,因为炎症在体内扩散,时间长了会导致胸部疼痛,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那么疼痛也会比较剧烈。另一种是因为胸腔部位的器官病变引起的气胸,需要患者积极就医,明确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