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火赤疮怎么办

会员116291639 29 已回复
最近快一年了,口腔里一直不断的长一些泡,表面有一层白膜,白膜很容易破,破后就出血,前段时间还出现了几天发烧的现象,现在吃饭很吃力,热的,辣的都没法吃。口腔医院给下的结论是泪天疱疹, 什么样子的治疗最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疱疹治疗主要是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可每天用等渗生理盐水清洗,疼痛者可口服止痛药,给予精神安慰。并发细菌感染者,可外用抗生素药膏。患者不必过分紧张,规律生活,加强锻炼,经治疗后,随身体免疫能力的增强,复发次数会逐渐减少或不再复发。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如果你确诊是天疱疮,那你要正规治疗,不要相信什么偏方。治疗主要是激素长期控制,具体的建议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确诊后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一般的病程要2年左右,但是机体的免疫力下降就很容易复发。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肠炎应当采取以下措施好。
得了肠炎,可以通过口服一些抗炎症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可以口服一些比较灵敏的抗感染的药物,还有一些是免疫抑制的,还有抑制胃肠道蠕动的药,对于肠炎、腹泻频繁的病人,可以使用补液盐进行补液,维持水、电解、酸碱平衡的失调。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饮食方面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帮助适当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癌症要经历常人不能忍耐的疼痛,心情很复杂,身体疼痛导致情绪不稳定,喜怒无常,一定要多理解安慰,他们一开始的害怕跟难过都是正常的,慢慢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多带出去走走,除了按时治疗还要多出去散心。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伤寒是由伤寒沙门菌感染所引起的一种急性肠道传染病。治疗伤寒首先要采取对症的治疗措施,对于高热的患者可以进行物理降温,便秘时可以给予生理盐水低压灌肠。如果伴有腹泻可以酌情给予黄连素口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肺癌病人,咳嗽是常见的临床症状之一,结合临床,若能手术首选手术切除,手术后及时进行中医中药的治疗,防止肿瘤复发,提高生存率;不能手术可选择中医中药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肛瘘通常需要手术,因为如果不治疗很少会自行愈合。常见的手术方法包括:瘘管切开术包括切开瘘管的整个长度,使其愈合成扁平瘢痕。挂线术:将一条外科线放置在瘘管中并放置数周以帮助它愈合,然后再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其他技术-包括用特殊的胶水填充瘘管,用特殊的材料封堵等,手术后通常需要住院治疗一到两周的时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得了肠炎的话,进行治疗时必须先查找出引发肠炎的原因。如果患者是因为细菌感染所造成的肠炎,那么要进行抗生素抗感染治疗。这是因为病毒感染所造成的肠炎,要进行抗病毒治疗。如果有并发消化道出血的话,要及时的补充血容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