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班怎么办

会员116043662 43 已回复
我是一名高中教师,最近学业比较紧张,我们教师也跟着加班加点的,总感觉身体不太舒服,白带也多了,异味也很大,去医院检查,发现外阴上有一块白斑,医生说我这是患的外阴白斑,怎么回事外阴白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应保持患处干爽、通气、清凉;日常生活中内衣裤应穿宽松、透气性好的,以纯棉为主,避免穿晴纶等化纤制品的内裤,应该避免性生活一般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保护肝脏,饮食清淡,禁食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应禁烟禁酒,勿劳累.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外阴白斑的发展缓慢,过去认为癌变机会大多采用外科手术切除,现不主张手术治疗。晚期阴道口可挛缩狭窄,外阴也会萎缩,阴蒂萎缩,周围组织均失去弹性。其实无论什么什么病都好,拥有好的心情和强健的体魄比任何治疗都好,建议生活上要多锻炼身体,随时保持微笑,对生活充满希望。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刚刚受伤的时候,要立刻去用冰敷疗法,找几个冰袋冰敷肿痛的部位,来达到消肿止痛的效果,在床上静养一段时间,在这个时期仍然需要注意扭伤部位,在休息亦或者睡觉之前,需要用枕头把扭伤的脚垫高,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减少肿胀感,更有利于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腿短可能是遗传因素,也可能是缺少运动,也不排除是缺乏营养等原因,可以多做些运动,比如,跑步可以使腿部变的修长,做跳高动作,可以将韧带拉长些,跳跃、练瑜伽等方法都能有很好的效果,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梦游情况非常严重的可能睡前需要配合一些镇静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去配合一些心理辅导,大部分梦游的患者都是因为脑皮层过于兴奋引起的,适当的心理辅导缓解心理压力也可以缓解这种梦游。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出现口臭的反应,有可能是口腔方面的疾病,或者是胃火等反应引起的症状,平时注意自己的口腔清洁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是可以慢慢的好转的,平时注意多喝水,观察反应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脱肛从中医来说属于中气不足,脏器下垂所致,治疗可以口服中药补气的药物。从西医来说属于提肛肌等固定直肠的一些肌肉功能下降。如果到了十分严重的地步,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了。治疗期间不能蹲位排便,要立位、侧卧位或仰卧位排便,如能坚持1~2个月,有可能会治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发生抽搐的情况下,首先要注意不要摔倒。造成外伤,尤其是头部外伤,第二个应该注意,嗯,口腔的分泌物造成误吸,形成了肺炎,第三个要注意舌的保护,因为抽搐时有时咬舌。这个应该尽快到医院给予安定终止抽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