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量

会员115487499 42 已回复
我是一个大胖子,特别是最近两年,我肚子 上的肉非常多,我一直想让自己变瘦瘦不下来,我想做吸脂的手术,听说抽脂手 术现在效果挺好的,做抽脂怎么样?吸脂可以瘦下来吗,听说吸脂手术可以让身体变瘦,做吸脂手术好吗?是永久性的吗?吸脂手术效果好不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 吸脂是当前较为安全、高效的脂肪抽吸形体塑造方法。在电子显像系统的辅助下,利用智能感应吸脂探头,吸出特定部位的多余脂肪,不影响其他部位,不会造成胸部变小下垂,减肥尤其有效,安全可靠。 吸脂减肥效果很好,但是不能因为吸脂减肥效果好就无休止的抽取过量的脂肪。吸脂减肥的目的是为了雕刻体形,通过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使体态匀称。而吸脂减肥是通过负压原理将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以达到局部迅速瘦身的目的,比服药、运动、节食更彻底。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 效果还是不错的,吸脂塑形术后的效果是永久性的,并不会反弹。吸脂减肥可以消除堆积在皮下的多余脂肪,如果没有及时改变不正确的饮食或生活作息,脂肪依旧可能再次堆积。所以,想要拥有窈窕健康的身材,一定要养成少吃、多做运动的习惯。在自我控制得当的情况下,抽脂术的效果可以说是永久的,但受术者因为缺乏运动,放松对高脂食物的控制而反弹的现象也屡见不鲜。因此,提醒广大爱美者,在进行了吸脂塑形术后一定要养成科学规律的饮食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吸脂价格可能会需要5400到8600元左右所产生的具体费用,需要根据手术的难易程度决定。吸脂手术的难度处在偏低的状态,可以配合普通的医生,所产生的费用会比较低,大概会在5400元左右。手术期间的难度处在偏高的状态,比如出现了大量的脂肪堆积,需要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所产生的费用会处在比较高的状态,可能会需要8600元左右。在手术期间需要完成相关检查,明确自身的体质,是否可以手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腹部吸脂大概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恢复,具体的时间并不是特别的目的。接着手术一般利用的是负压吸引的方式,能够将腹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达到瘦腹部的作用,在做完手术后,如果个人的代谢能力较好,恢复起来会很快,大约在两个月就可以恢复。若是个人代谢能力较差,还需要延长到三个月左右才可以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腹部吸脂减肥价格在10000-50000元左右。
现在吸脂方式非常多,有传统、水动力吸脂,超声波辅助吸脂、电子辅助吸脂、激光辅助吸脂。每种技术价格不同,越先进、对身体伤害小恢复快的方式肯定就越贵,大概在35000元左右。腹部吸脂医生会根据情况,一般划分4-8个部位,一线城市吸脂价格4000-8000元一个部位。二线城市吸脂价格在3000-5000元一个部位。还有麻醉费,一般全麻1500-3000元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腹部吸脂一般正规医院比较好,医生技术水平很高。同时设备也很先进,能降低可能出现的风险性,腹部吸脂手术适合单纯脂肪堆积的人,很可能是缺乏锻炼导致的,和经常吃肉食也有一定关系。通常是利用负压原理吸出腹部多余脂肪的,能达到变瘦的目的,恢复期间还要穿一段时间塑身衣,能巩固治疗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腹部吸脂的费用有可能会在10000元到28000元左右,具体价格需要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腹部如果有大量脂肪堆积很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身材看起来会特别臃肿,可以及时采取到医院做腹部吸脂手术,主要是在腹部隐蔽部位做切口,把里面的脂肪排出来,如果肥胖情况比较严重,再做吸脂的时候会增加难度,费用自然也会有所提升,整个吸脂手术过程下来费用可能会达到28000元左右。为了避免肥胖的反弹,要做好后期饮食管理,不能再暴饮暴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腹部吸脂后最好卧床休息,可以促进伤口愈合。腹部脂肪抽吸后,需要在术后24小时更换腹部敷料,即包裹棉垫或纱布。由于腹部脂肪抽吸后会有大量稀薄的肿胀液从切口处渗出,应及时更换腹部敷料,防止敷料渗透造成细菌侵入和感染的可能。腹部伤口会持续疼痛。建议求美者卧床休息,促进伤口愈合。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三个月内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不要饮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