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生物烤瓷牙

会员115458236 35 已回复
我是因为牙齿掉了很久的,才想做个全瓷烤瓷牙的,听说那个光泽度比较好的,但是呢,有的越好的东西是不是副作用越大呢,我一直挺犹豫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一般做个全瓷烤瓷牙伤害有什么呢?一般做个全瓷烤瓷牙伤害有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瓷烤瓷牙没有金属基底冠的存在,有效避免了金属过敏和牙龈黑线等问题的出现,对人体健康无任何毒副作用。但是有些不合格的医院,里面的医生的技术水平和道德水准也有欠缺,可能会选用与人体的生物相容性差的烤瓷材料,部分患者做完这种烤瓷牙后会出现过敏现象,配戴一段时间后颈缘处的牙龈组织会出现“黑线”的情况的,所以做全瓷烤瓷牙选择的医院时很重要的,正规的医院不仅设备完善,所用的材料也更有保障,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如果牙齿没有牙根了,最好是选择种牙,这样不会影响其他牙齿, 如果决定做烤瓷桥也可以,那肯定是做全瓷牙套比较好,美观舒适,结实耐用,最主要是不会影响核磁共振检查,副作用最小, 进行牙齿的修复治疗,主要的弊端就是要进行先进行磨牙,其他的是没有伤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颜色一般需要根据自身牙齿的颜色进行决定,更加有利于观感。烤瓷牙又称金属烤瓷牙,是目前最常见的修复方式。由两层结构组成,最内层为金属层,最外层为陶瓷层,通过高温烧结将陶瓷烧结成金属。这种做法在保证修复体足够强度的同时,也保证了足够的美观、耐磨性。烤瓷牙目前最常用的材料时烤瓷。做完烤瓷牙后避免使用烤瓷牙咀嚼骨头等坚硬的食物,以免出现崩瓷,术后要按时到专业的医美机构检查口腔。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钴珞生物烤瓷牙价格,从五六千到上万不等,贵的在一万到两万左右。因为种植牙,首先要看种植牙所使用的种植体是哪种系统,种植体不一样,需要的价格也不一样。如果选择登腾种植系统的大概价格7000到8000左右。如果选择ITI种植系统大概价格10000到12000左右。如果选择zimmer种植系统大概价格12000到13000左右。如果选择nobel种植系统大概价格15000到18000左右。由于前牙牙槽骨的宽度比较窄,种植体宽度有一定规格,必要时需要植骨,防止种植体的暴露,植骨根据骨量及骨膜大概价格5000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钴铬烤瓷牙根据材料还有工艺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钴铬烤瓷牙有唾液腐蚀的特点,其弹性模量为213745Mpa,硬度为335维氏,具有性价比高、质感逼真、色泽稳定、耐磨性强、性能稳定的优势。在通透性、相容性、使用寿命上不如贵金属烤瓷牙,色泽不是特别自然,不能做核磁共振检查。国产的在800到1000左右,进口的在1500到4000之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是一种新型的缺牙修复方式,具有不破坏邻牙,使用寿命长,并发症少等特点。钴珞生物烤瓷牙价格,大概是7000元-25000元。具体的收钱主要与种植体的品牌、种植手术的复杂程度、烤瓷牙的材料等有关。种植体因为品牌的不同,价格会有差异,大概6000元-10000元不等。种植手术可能因为骨量不足,需要上颌窦提升,或者骨粉骨膜移植,价格就会相对更高。种植体的上部义齿修复部分为金属烤瓷冠、非金属烤瓷冠两种,价格大概是900元-6000元。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生物纳米烤瓷牙的优点是外观比较漂亮,缺点通常是容易变色。如果牙齿出现了损坏的现象,通过安装烤瓷牙的方式与真正的牙齿比较接近,而且光泽度比较好,也能够达到增加咀嚼功能的目的,而且比较耐用,重量比较轻不容易碎。但如果选择的是生物纳米烤瓷牙,可能会出现容易变色的现象,有时也会导致牙齿出现发黄的症状。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烤瓷牙是比较好的。烤瓷牙具有金属的高强度、瓷的美观性和牙齿的逼真性,以及耐磨等优点,对缺失的前牙和后牙修复,都能达到理想的功能、形态,能够完善发音,使修复体与邻牙、口唇、颌、面形相协调,给自身及他人以完整、和谐的美感。种植牙如果患者没有选择正规医院进行种植牙的操作,可能会有感染的危害。做了种植牙手术的患者对种植牙清洁不当,诱发感染,易导致局部伤口裂开。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保持口腔的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出现龋齿不适的现象,尽早及时的对症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