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腿可以么

会员115454174 32 已回复
生下小宝宝有段时间了,我经常进行体检和称体重,民和贡献感觉比以前胖多了。现在想回公司正常工作都担心同事们笑我长得胖呢,除了在饮食方面做好改善以外,还可以进行吸脂手术吗,吸脂瘦腿可以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1.要适度运动。会出现松垮的浮肉,多半是因为不爱运动,或是以前经常大量运动却突然停止运动习惯的人,像是退出体坛的运动员或舞蹈家。适度的运动,可以让肌肉收紧结实,创造出好看的线条。 指导意见: 2.要少吃肉类、淀粉类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不爱运动的人,又吃了太多脂肪与碳水化合物,不只是腿,很多地方都会肉肉的啰!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腿的脂肪分布也有别于其它部位。因此要把腿修饰的更美,就要求医生要有极高的手术技巧和丰富的手术经验。吸脂瘦腿手术是在膝盖的后侧或在脚踝部做小切口进行。术后需要加压包扎或穿强弹力袜,将小腿抬高,有利于尽快恢复。首先必须考虑这个人的腿型再来决定抽吸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脂瘦腿可以通过手动吸脂,也可以通过超声吸脂术。
吸脂瘦腿通过超声吸脂术,在操作期间一般会产生不同频率的振动,对于脂肪细胞能够粉碎,并且会通过专业的仪器进行吸出。还可以通过手动吸脂的方式,一般需要找专业的医师对吸脂部位进行小切口,还需要对切口部位进行膨胀液的注射,并且需要手动回拉吸管,可以将体内多余的脂肪细胞进行去除。
在吸脂以后局部可能会伴有肿胀和疼痛的症状,需要1到2个星期的时间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吸脂瘦腿术的费用大概在5000到10000元左右,通常要根据选择的医疗机构而定。吸脂瘦腿术是一种快速瘦腿的方法,多数是永久性的,并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一般选择比较大型的医疗机构,费用也会增加一些,通常在1万元左右,如果选择一些二线或三线城市的医疗机构,费用通常在5000元左右。在吸脂过后要多注意局部卫生,但要避免短时间用凉水冲洗,还要穿宽松衣物,多数在7天左右能够起到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吸脂瘦腿大概需要12800元到15800元,这和个人肥胖的情况是有一定关系的。在腿部出现脂肪堆积症状之后,就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来做改善,可以把局部多余的脂肪吸出来,能够在短时间内改善脂肪堆积症状,也能达到快速的瘦腿效果和目的。手术之后皮肤会受到一定的创伤,要做好伤口护理,尽量避免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吸脂瘦腿的价格一般在5000-10000元左右,价格因地区、医院、情况不同而有很大差异。吸脂,首先主要取决于体重、体脂含量等,不同情况下,吸脂量不同,价格也不同。而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求美者不能进行抽脂手术,所以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好术前检查。而且正规的医美机构价格都比较合理,并且一般不会超过10000元。其次,术后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建议在吸脂术后1个月内避免在吸脂区剧烈运动,特别是下肢吸脂,尽量避免行走和站立较长时间,尽量抬高下肢,以帮助消肿。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吸脂瘦腿效果是比较不错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如果腿部的脂肪比较多,可能会影响到下肢的美观度,穿衣服的时候也有可能会显得不那么的美观,通过做腿部吸脂手术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抽吸出来,从而使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流畅,但是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性,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而且做完手术之后还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穿塑身衣。日常的生活当中不要过于暴饮暴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男士吸脂瘦腿通常是有效果的,并且效果比较好。大腿吸脂手术通过腿部的小切口放入抽脂肪管,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脂肪进行液化,然后排出到体外,达到瘦腿的效果,让腿部看起来比较的苗条,提高身材的美观。平常不要经常暴饮暴食,防止腿部肥胖再次复发,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锻炼。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