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型前列腺治疗

会员115441405 32 已回复
上个月总是尿频尿急,腰腹部还很痛,而且小便时候有点痛,刚开始没在意,后来越来越难受,就去医院看了。医生说是前列腺炎,现在正吃药治疗呢。生活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么?请问前列腺炎注意什么? 家用型前列腺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你好,激光治疗利用激光热效应凝固汽化或切除前列腺组织,方法类似经尿道腔内操作。有表面照射,有插入热疗,也有利用激光束切除腺体。疗效肯定的是用激光剜除腺体,从膀胱将组织粉碎吸出,远期疗效和价格性能比有待观察。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你好,慢性前列腺炎属于心身疾病,所以发展自身兴趣爱好,进行适当体育锻炼对转移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的心理负担,消除焦虑情绪,减少精神症状,大有裨益。需指出的是,锻炼宜从小运动量开始,以身体能适应为度,贵在坚持。
有用0
相关问答

家用激光脱毛仪一般不能治疗扁平疣,那可以选择抗病毒药物或者是冷动疗法进行治疗。家用激光脱毛仪通常能够利用选择性光热原理作用于皮上的毛囊,而且还能够起到较好的脱毛效果,但是对于扁平疣并不能起到治疗的效果,如果有扁平疣一般可以选择抗病毒药物治疗,并且还可以选择冷冻类疗法治疗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而且对皮肤产生的创伤也比较小。平时还要加强皮肤的清洁护理,并且还要添加一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家用激光脱毛仪一般不能治疗扁平疣,效果可能并不理想。家用激光脱毛仪通常能够起到脱毛的效果,能够去除皮肤上的汗毛,但是并不能够治疗扁平疣。扁平疣通常是由于HPV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皮肤上有疣体,而且很有可能会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可以使用抗病毒的药物治疗,或者是使用干扰素,而且也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是冷冻等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保持患处皮肤清洁卫生,而且还要避免与别人使用共同的毛巾等物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家用的去毛仪效果,一般还是比较可靠的。如果这种去毛仪是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而且是医用的去毛仪,大多是可以使用的。去毛仪的使用原理主要是通过仪器的一定的光热的脉冲作用,促使毛囊部位产生一定的损伤和坏死,从而逐渐的被组织吸收,而达到一定的去毛效果。当然产生这种去毛效果的主要是针对于生长期的毛发。建议最好到正规美容医院进行去毛,效果更佳,副作用更小,治疗更安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家用激光脱毛永久不长毛,但是不建议自己在家里操作。如果有脱毛的需求尽量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或者是皮肤科,因为医疗设备会比较先进,而且医生的技术会相对比较成熟,能够减少对皮肤的达到良好的脱毛效果,有利于使皮肤变得比较的光滑和细腻。术后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来护理,防止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家用去毛仪效果比较肯定的。家用去毛仪有的是激光脱毛技术,有的是电子去毛。激光去毛比较有效,电子去毛会使下一次生长出来的毛发更硬。需谨慎选择。建议:最好到正规美容医院进行去毛,效果更佳,副作用更小,治疗更安全。平时应注意勤洗澡勤换衣物,保持个人卫生清洁,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尽量使用纯棉内衣,透气比较好一些,平时注意平时防晒护理,避免户外长时间日晒。建议选择到当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了解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家用冰点脱毛仪器一般都是不太安全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冰点脱毛通常会利用专业的一些在身上进行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受到损伤,也可能会引起刺激性或者感染的症状,所以是不建议使用家用脱毛仪脱毛的。如果身上的汗毛比较多,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医生比较专业,而且设备也比较先进,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风吹日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