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引产的大概费用是多少

会员115434311 22 已回复
我最近呕吐.其实有点担心,睡眠增多,疲倦无力,口味变化,真的是很难受啊,实在受不了了,去了医院检查出了怀孕了,我不想要孩子就想去做人流。当时听完医生说的之后,我的心好像全部都碎在了地上一样,非常的难过啊。人流后要休息多久,术后注意什么?长春引产的大概费用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术后要躺床上休息,不要做重力活,每天要用温水清洗阴部1-2次,外阴要保持干燥。建议去专科医院检查清楚,早治疗,免得耽误治疗。早点摆脱疾病带来的痛苦,祝身体早日恢复健康。无论得什么病都好,凡药三分毒,不如在生活上多吃点有营养的食品和水果,坚持每天锻炼身体,保持身心愉快。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人流后一般休息15天左右就可以了,医院一般会采用无痛人流术,这样会减少患者的痛苦,在没有大的情况下,女性朋友是可以再怀孕的,而且,不用住院,手术做完就可以走了。无论得什么病都好,凡药三分毒,不如在生活上多吃点有营养的食品和水果,坚持每天锻炼身体,保持身心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这个要做引产的话,要求住院治疗的,如果不住院的话,在门诊应该是不能做的,这个引产的费用,存在很大的差异,因为每个医院收费标准是不太一样的,应该在两千元-三千元左右,选择正规医院的妇科去选择这个引产手术,一定要权衡利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产手术费用在5000到7000。
不同的医院收费的情况也是有所不同的,在怀孕3到7个月之间,到正规医院进行引产服用在5000左右,超过7个月以上进行引产服用在6000左右,如果在进行引产时出血过多,需要进行输血时,服用会根据具体情况有所提高,建议在双方不想要宝宝的情况下,在进行同房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给女性带来伤害和麻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产的费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情况,不同的医院会有价格不同。在怀孕三到七个月之间,如果在正规医院引产,费用需要在5000元-10000元左右。如果引产过程中出血多,需要输血,根据输血的多少费用会有不同。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中期引产的费用在3000块钱左右,包括引产费和完善各项辅助化验检查
指导建议:因为地域和医院级别不同,收费标准是有差异的,但是建议一定正规公立医院妇科就诊,收费都有明确的规定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普遍需要3千元-5千元。引产手术后是注意事项,和生产后是完全一样的,都是要坐月子的,注意饮食保持清淡,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一些温补气血的食物,不要受凉,不要生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四个月做引产,这个总费用大概需要4000元-5000元。现目前国家有相关规定只要怀孕超过12周做引产手术,这个都需要当地计生主管部门出具引产证明才可以的。引产后身体比较虚弱,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多加强营养。一个月以内不能有性生活。避免影响恢复。引产后阴道可能会持续出血两周左右,要注意个人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