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烤瓷牙不影响透视

会员115406102 32 已回复
牙齿长的不太好看,感觉有点不对劲,而且颜色很深,人都是爱美的动物,我也想我的牙齿是比较漂亮的,但是现在的我对这个很是自卑,想去做烤瓷牙,烤瓷牙是不是没有什么要求呢?有几种形式呢? 烤瓷牙的优缺点?那种烤瓷牙不影响透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烤瓷牙的使用寿命是由多方面因素决定的,包括:剩余牙体的情况;烤瓷牙的材料;医生的临床治疗水平;患者的口腔卫生维护和饮食习惯等。医生仅能从个人医疗水平方面加以影响,需要医患的相互配合才能获得最好的治疗效果。如果患者自己口内牙齿经常发生龋齿、牙龈炎症等问题,那就很难保证烤瓷牙有一个长久的疗效。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烤瓷技术的引进使得许多有牙病的人能够如愿以偿,笑口常开。但并不是所有的牙列缺失它都适用,牙根周状况良好且咬合无异常的牙列缺失患者可考虑做此种修复。应该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比如说多吃一些水果等,要吃多含维生素等微量元素的东西,这样有助于病情的缓解和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一般全瓷牙更好一些,也不会影响到日后的检查。如果牙齿出现了损坏的现象,通过安装牙齿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再安装全瓷牙之后不含有任何的金属,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缺损,也可以使牙齿看上去更加的美观,并且在做完牙齿之后不会影响到日后的核磁共振检查,也不会影响到CT检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全瓷牙要好一些,全瓷冠不含有金属,生物相容性更好一些的,无论就是从色泽还是舒适度,还是密合程度,都到达需求,也更美观。牙齿有问题要及时去牙科治疗,避免发生更严重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瓷牙和烤瓷牙都是恢复牙齿形态和美观的一类假牙,一般不需要摘下来的。如果是前牙主要侧重于美观,全瓷牙它没有金属,颜色比较透亮,不容易变色,所以用在前牙比较好,后牙侧重于功能,力量比较大。所以选择金属牙是可以的,或者用全瓷里面的不上瓷的叫氧化锆,全瓷牙也是可以的。根据它的部位,重点不一样,前牙侧重于美观,可以选择全瓷牙,后牙侧重于功能,侧重于咀嚼的力量,侧重于强度,可以选择金属牙或者是全锆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可以采取金属烤瓷牙进行治疗,但是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操作。如果患者选择烤瓷牙在恢复期间可能会出现牙龈出血的症状,也可能会出现口腔异味的症状,如果患者选择全瓷牙的材质做出的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而且色泽的亮度与真牙比较接近,能够起到自然美观的效果。三甲医院的技术以及设备比较先进,可以减少不良影响的发生。在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出现感染的症状。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做烤瓷牙的材料最好的是全瓷牙,一颗全瓷牙的费用大概需要20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全瓷牙不含金属采用了高硬度瓷是材料,牙齿的颜色比较接近真牙的外观和透光度,一般不会对口腔造成问题,可以使牙齿牢固又美观,不同的全瓷牙品牌在价格上会有一定的差异,进口的全瓷牙一颗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国产的全瓷牙一颗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进行选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是现在使用最多的牙体修复手段,烤瓷牙根据材料的不同又分为很多种,其中全瓷牙是一种近几年才开展的一种高科技的镶牙方法。烤瓷牙是将牙齿磨小后取印模,灌注石膏模型,然后在模型上制作一层约0.3-0.5mm厚的金属基底,再在其外面高温烤结上四层瓷粉。全瓷牙外观和性能上更优越于金属烤瓷牙的品种,它们最大的区别在于内冠。全瓷的内冠是瓷,是一种透明的骨架;全瓷牙层次、色泽最接近真牙,对牙龈没有刺激,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全瓷牙光学性质非常好色彩逼真,相对与金属材质更显自然美观。建议:手术前一定要做口腔检查,检查口腔是否有感染的情况,如果出现感染问题,要推迟手术的时间,不要盲目过早的手术,可能存在比较大的风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