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供血不足的症状

会员115401929 52 已回复
医生好,我是公司老总经常熬夜,饮酒也比较多,昨天心脏突然的崩一下,像停止一样,一闪就过,过一段时间就会有这样的感觉。这是什么原因,应注意些什么,吃点什么药?谢谢解答。脑供血不足能活多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1合理饮食,不要偏食,不宜过量.要控制高胆固醇,高脂肪食物,多吃素食.同时要控制总热量的摄入,限制体重增加. 2生活要有规律,避免过度紧张;保持足够的睡眠,培养多种情趣;保持情绪稳定,切忌急躁,激动或闷闷不乐. 3保持适当的体育锻炼活动,增强体质. 4不吸烟,酗酒:烟可使动脉壁收缩,促进动脉粥样硬化;而酗酒则易情绪激动,血压升高. 5积极防治老年慢性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这些疾病与冠心病关系密切.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心肌供血不足,主要因为冠状动脉硬化或有纤维蛋白、胆固醇等粘在血管壁上,造成血管腔变窄,血流通过量减少,或者因为吸烟或饮酒后、或者情绪异常、气候突变等因素导致冠状动脉的痉挛,使供给心肌的血液不足。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可以引起心绞痛,严重的可引起心肌梗塞。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供血不足的症状有胸痛、胸闷等,具体分析如下:,具体分析如下:
胸痛主要是由于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主要表现为后背部疼痛等不适,还有一些病人会出现心前区收缩感、下颌部、颈前区等不适。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急性心肌梗死,口服硝酸甘油或丹参滴丸,可以减轻疼痛。如果是反复发作,持续时间比较长,需要做心电图和心肌酶的化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供血不足主要是由于供血的血管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导致管腔变窄,导致缺血缺氧。当心肌细胞缺血、缺氧时,会有大量的酸性代谢物,比如乳酸和多肽,这些物质会在心脏的传导神经中分泌出来,通过胸腔1-5的胸髓进入神经,再传递到大脑,就会导致胸部的疼痛,这种疼痛会通过传导神经传递到胸部1-5的胸髓,主要是心前区,特别是肋骨后面的疼痛,还会导致左手和背部的辐射痛,还有可能是颈椎和下颚的疼痛。当心肌缺血、供血不足的时候,会有胸闷、胸痛的症状,如果是比较强烈的,就会有压迫的感觉,当心前区的情况下,患者的手会自然而然的按在心前区,就会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就像是被一块巨石压住了一样,让人无法呼吸,更糟糕的是,患者会大汗淋漓,面色苍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供血不足主要表现为心绞痛,心绞痛具体表现为出汗、呼吸困难、喘不过气、胸口发紧,胸骨正中或左前胸放射性疼痛,可放射到肩膀、后背颈部、下颌部等。这时只要做心电图就可以发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供血不足,就是心脏缺氧出现的不适疼痛。有的时候会出现心悸、胸闷,那么最典型的就是心绞痛,心绞痛的特点是,休息的时候3到5分钟可以缓解,舌下含服硝酸甘油可以缓解,那么疼痛的主要部位是在心前区胸骨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供血不足可能会表现为头晕,头痛,身体疲劳,而且会有心痛的情况,喘不过来气,心肌供血不足症状,表现为发作性的心前区疼痛,症状持续时间3-5分钟不等,常与活动有明显的相关性,有时可以向后背部、肩部放射,不典型还可以表现为牙痛和下颌酸痛,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心脏的彩超,平时的时候也应该注意好身体的休息情况,不要太过于劳累,尽量的是需要卧床休养,可以稍微多吃一点补气血的食物,情况较为严重时需要进行用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平时生活中,出现了心肌供血不足的症状,可能会出现发作性的心前区疼痛,症状的持续时间大概3-5分钟不等,常与活动有明显的相关性,有时可以向后背部、肩部放射,不典型的患者还可以表现为牙痛或者是下颌的酸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