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后多久可以瘦身

会员115358014 31 已回复
前段时间,我不小心意外怀孕了,怀孕之后,跟老公本来打算留下这个孩子的,可是后来合计了一段时间,感觉实在是无法抚养两个孩子,就在医院做了引产手术,引产后多久可以瘦身?引产后多久可以瘦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瘦身从早上就开始进行,从起床开始,每天要喝八杯水,早上起床可以喝一杯白开水,或者是喝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这样能够有效的促进肠胃的蠕动,从而可以快速而又全面的将身体里面的垃圾物质都排出体外,废物的排出对于肚子上的赘肉也有一定的缓解。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一定要等到身体恢复之后才可以瘦身,恢复时间长短与个人体质和术后调养是分不开的。另外,当女性朋友引产后确定可以瘦身了,也要注意瘦身过程中的一些事项,比如避免不健康的瘦身方式、还有过度的运动等,防止损害好不容易才恢复的健康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剖腹产后三个月左右可以运动瘦身,具体分析如下:
剖宫产满月之后可以进行少量的锻炼,等身体的恢复之后,可以适当的增加锻炼的项目。如果想要减肥,最好在三个月之后开始。由于子宫内的脏器韧带,过度拉伸的肌肉需要一个时间来恢复,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到妊娠前的状态。在进行减肥前,要先到医院进行体检,由医生进行评估,以确定是否可以进行减肥锻炼。尤其是在剖宫产的时候,如果伤口下面的组织比较硬,弹性也比较差,就不能进行腹肌运动,但可以进行肢体的肌肉训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将鱼清洗干净。姜洗净切片,葱剥好切段,炒锅上火烧热放油,把鱼煎黄。加入开水淹没鲫鱼,大火烧沸,改用小火煲待鱼汤变为乳白色,加枸杞、少许盐即可。顺产在产后7天左右就可以穿瘦身衣的。剖腹产在月子结束之后穿瘦身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一般情况下,抽脂必须穿3个月左右的瘦身衣。在脂肪抽吸手术的过程中,求美者局部的皮肤脂肪量逐渐减少,甚至胶原蛋白从皮肤中大量流出,使皮肤产生松弛、松弛,甚至松弛。塑形衣有压迫止血的效果,同时也可以防止皮肤松弛以及,有塑形的效果。但是为了不影响效果,应该避免选择太紧身的衣服和太宽松的衣服。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手术,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特别是减少油腻食物的食用,否则的话又会造成脂肪的堆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产后瘦身黄金期一般是产后6周到6个月内,具体时间存在个人差异。
女性产后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恢复,通常6周到6个月身体基本恢复,此时可以减肥,是瘦身黄金期。如果时间过早,可能会影响身体恢复;如果时间过晚,脂肪慢慢沉积,可能减肥会比较困难。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具体时间存在个人差异。如果体质较好,可能是6周左右;如果体质较差,可能是6个月左右。
女性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坚持体育锻炼等方式减肥,同时要注意规律作息,避免熬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打了瘦脸针一般需要间隔一个星期左右可以吃瘦身梅,但是不能够长时间服用。因为注射瘦脸针后会处于恢复的阶段,过早吃减肥类的药物可能会对恢复造成影响,所以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吃。另外一定要避免长时间吃瘦身梅,很可能会对胃肠道产生刺激,还会引起腹部疼痛或者是腹泻,所以最好不要盲目的使用,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或者是激光溶脂的方法减肥。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抽脂后需要穿3个月的紧身衣,具体要根据求美者的恢复情况决定。做完脂肪抽吸手术后,需要马上穿上紧身衣。可以减少局部皮肤松弛的症状,加快皮肤脂肪层以及皮肤层的愈合,减少局部肿胀的症状,可以发挥塑形效果。脂肪抽吸手术是常见的减肥方式,主要通过专业器械抽吸去除局部多余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适当增加有氧运动以及户外运动,控制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术后是必须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安排的,总归是对自己有好处的,并且对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