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手术需要多久

会员115324795 24 已回复
我是上个月来的月经,最近一个多月了还没有月经,我怀疑我是怀孕了,但是这个月我吃了一些消炎药和感冒药,这个孩子肯定是不能生了,我想去做人流,但是我担心会影响以后的怀孕,我想知道人流哪种好些?请问选择什么方式流产好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您好!考虑人流的最佳时间以怀孕40-50天较适宜。人流的最佳时间在妊娠10周内做终止妊娠术最为适宜。这时,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使用吸宫术很容易将孕囊组织吸出。手术反应轻、出血少、恢复快。妊娠10-14周时,因胚胎逐渐长大,需要采用钳刮人工流产。该手术恢复比较慢,对身体有影响;妊娠超过14周就不能做上述两种人工流产,而需要住院引产。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您好!手术后需禁食、禁水四小时。人流后应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剧烈的活动,避免接触冷水。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纤维素的新鲜蔬菜,不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以加快身体的康复。人流后一个月内不能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手术需要五六分钟的时间。
目前正规医院的无痛人流技术是比较成熟的,患者需要在进行人流之前禁食四个小时以上,并且做一系列辅助检查,比如超声、心电图、血常规等,人流手术的过程一般在五六分钟即可完成。患者在进行人流之后的半个月需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同时还需要禁止性生活,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加快身体的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首先会进行局部麻醉,麻药常规持续作用时间是四小时左右,随着麻药作用慢慢地消失,会逐渐出现疼痛,因为个体对疼痛的耐受能力不同、拔牙创伤情况不同,疼痛具体持续时间因人而异。如果疼痛严重,可以吃止痛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无痛人流手术和其他的人流手术的方式及时间都是一样的,整个手术是在2-3分钟结束。在做无痛人流的时,首先会给病人静脉麻醉,在麻醉后一两分钟、就进入睡眠的状态,而这个手术的过程在一两分钟之内基本就可以结束,并且、没有任何感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拔牙术后疼痛反应最多持续3-5天,需要与干槽症鉴别,干槽症疼痛严重,拔牙创内有腐败极臭的分解物,疼痛可持续10余日。口服消炎类的药物,需要每天进行换药,一周左右疼痛才能够消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落枕痛可以在一个星期内自行缓解,落枕是因为在睡觉时睡眠姿势不当或者枕头过高而引起的颈部肌肉僵硬,转头困难或者转头时脖子疼痛。可以在一个星期内自行缓解,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颈部,经常按摩颈部,促进颈部血液循环,也可以使用中医针灸方法进行治疗。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因为受凉,再加上局部姿势不良,都是会导致落枕的。另外如果自行恢复的话应该比较慢,还是要通过药物加注意休息来调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人工流产后从手术当天算起,卵巢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人工流产后月经量较多,这是因为新生的子宫内膜比较敏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大部分在手术3个月内会恢复,影响不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