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李医生,我想咨询

会员105052411 28岁 已回复
您好,李医生,我想咨询眼睛胀痛带着头疼诊断偏头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保玉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留古寺镇四公村第三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409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一般休息不好,熬夜都可以引起眼睛疲劳,出现神经性疼痛的症状,还可能是三叉神经疼痛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布洛芬和卡马西平治疗看看,平时多热敷看看,注意休息眼睛,避免熬夜,也可以用针灸治疗看看可以帮助减轻疼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疾病咨询平台,不明确你要咨询哪个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直接去医生上班的医院挂号,或者问问该医院的导医台看看医生门诊时间。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有脂肪肝的话,一般来说需要定期复查的,检查的项目主要有以下几种。
指导建议:例如肝功能的检查以及肝脏B超的检查血脂,胆固醇等方面的检查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肌瘤不大一般不影响的,也不会引起胀气的。
指导建议:还是考虑是消化的原因,注意不要受凉,少吃凉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观察看看。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你具体的情况是什么呢,能否把具体的病情以及相关的检查提供详细一些呢,我们只有了解详 细 的病情资料后才能进行分析,以便给你提供一些帮助也建议。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你好在的,请问你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愿意为你解答

张树旺副主任医师内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173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蛛网膜下腔出血,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紊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还是由于鼻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流涕和眼睛干涩流泪等症状的,你的情况需要积极治疗的 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禽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你积极服用香菊片和维生素c和用伯克钠喷鼻子治疗,效果佳的,祝你健康

倪仲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