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和我朋友去了红灯区,带套了今天感觉好难受...

会员105048848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昨天晚上我和我朋友去了红灯区,带套了今天感觉好难受身上有点痒稍微的咳嗽还有脸部发热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得了艾滋病我真的很害怕医生您能帮帮我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这是属于被感染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荣强 医师 山西省临汾市中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痤疮、
已帮助用户: 13335
问题分析:你好,艾滋病,即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一般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为 性接触,母婴传播,血液制品
意见建议:建议,即使选择使用安全套,也是有感染艾滋病的几率的,只不过是很小,但是你1天后,就出现症状,不考虑是艾滋病引起的,艾滋病急性期也是在2周以后出现的,一般多见高热!
有用0
关注
杨祖兴 医师 湖北省鹤峰县中心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不寐,虫咬皮炎,呃逆
已帮助用户: 11620
问题分析:你好!你目前的情况艾滋病感染是可以排出的,因为已经采取了防护措施且艾滋病发病没有这样快。目前病情主要考虑感冒、皮炎一类疾患可能性。
意见建议:适度休息,不用恐惧艾滋病感染。积极治疗咳嗽如服用感冒咳嗽颗粒等和皮炎皮肤发痒视具体情况可考虑应用稀释后的高锰酸钾液外洗治疗等,必要时可监测HIV标志物至高危行为后六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的身体拥有着四个正常的生理弯曲,要得到正常的休养就需要睡在软硬适宜的床上。人在熟睡中,会很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而在这样的环境下睡硬板床就会使身体得不到适宜的休养,因为人的生理弯曲始终与床面平行,这时腰部肌腱就会长时间处于一种紧张状态,就会出现早上起来感觉身体非常累,出现腰酸背痛的症状。因此建议睡软硬适中的床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结肠炎是可以治好的。结肠炎多是由于平时饮食不当,饮水较少,劳累过度,肠道细菌感染等因素造成的。症状表现为腹痛、腹泻、大便困难、腹部鼓掌涨等。临床上是服用些肠壁消炎药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男人喝咖啡有很多好处,里面还有很多的咖啡醇和咖啡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兴奋中枢神经的作用,并且可以升高血糖。适当的喝一些咖啡可以增强心脏的射血能力,从而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发生的概率,咖啡之中的咖啡因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改善男性便秘的状态。但是需要注意咖啡因摄入太多会兴奋交感神经,从而使男性出现失眠状态,严重者可导致性功能障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诊断学上以口腔温度为标准,超过37.3度为发热,临床上将发热分为低热、中等度热、高热、超高热四种。低热;37.3度到38度,中等度热;38.1度到39度,高热;39.1度到41度,超高热;41度以上。临床上引起发热的原因很多,主要分为感染性和非感染性两类,前者最为常见。感染性发热可由细菌、病毒、支原体、真菌等引起。非感染性发热包括血液病、结缔组织病、变态反应性疾病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眼部可以通过热敷和冷敷的方式消肿,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消肿。眼肿可能是过度熬夜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在睡觉之前饮用水过多所造成的,另外与长时间的呼吸也有较大的关系,可能会使眼部的血液循环变慢,从而出现肿胀现象,可以采取冷敷和热敷交替的方式来改善,有利于促进消肿,但若是由于眼睛部位脂肪比较多所造成的眼肿,一般需要做抽脂手术。做抽脂手术的时候,还需要特别谨慎的操作,避免对眼皮的部位造成损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胃疼好难受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局部受凉、饮食不当、胃痉挛等都可能导致出现胃疼好难受的症状,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促进肠胃蠕动的药物、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解痉止疼药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用药后症状仍未好转,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检查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每天三餐要规律,少食多餐,还要保持健康的作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