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TCD检测说右侧大脑前,中动脉血流速度减慢是什么意思...

会员105046136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TCD检测说右侧大脑前,中动脉血流速度减慢是什么意思,我整天头迷糊,站起来身体会摇晃,这是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这一般考虑是需要经过正规治疗,一般都是可以治疗好的,建议可以配合服用中药治疗,效果很好的。 平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饮水,注意休息,其次不要吃刺激性、油腻、生硬的食物的慑入。
有用0
王伟 医师 保密内科
擅长:内科病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72
问题分析: 这个就是血流速度减慢之后,大脑缺氧引起的。你说的头迷糊,站不稳与此相关
意见建议:需要住院治疗,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殷慧敏 山东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增厚
已帮助用户: 2001
问题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多见于大脑右中动脉炎、血液粘稠度增高、脑血管粥样硬化等血管或血液病变的可能。
意见建议:您还处于早期,应该尽早治疗,不要耽误,以免恶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TCD主要是颅内多普勒的,是看看颅内血管的状况的,是头痛及头晕头昏等后循环缺血的状况考虑的,主要是依照具体的状况考虑的,有无其他不适的症状的注意看看具体的状况进一步治疗看看怎么样再考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右侧胚胎型大脑后动脉属于先天发育异常,大脑后动脉功能是残缺的,使大脑后动脉供应脑部的血液来自颈内动脉,无形中增加颈内动脉的负荷,久而久之会导致冠状动脉硬化,乃至全身动脉硬化,从而出现后循环缺血,动脉瘤,高血压,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也就是指艾滋病,就是说得了艾滋病是不治之症,只能等死。可以使用鸡尾酒疗法,大大延长艾滋病患者生命。有的人靠借鸡尾酒疗法,多活了20~30年还要多。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本病的临床症状,早期便后有黏膜自肛门脱出,并可自行缩回。以后渐渐不能自行回复,需用手上托能复位,常有少许黏液自肛门流出,排便后有下坠感和排便不尽感,排便次数增多。再后在咳嗽、喷嚏、走路、久站或稍一用力即可脱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Oct是一种利用相关光的物理原理实现无辐射组织结构精细扫描的光学器件。广泛应用于眼科。有眼底oct和前段oct。如果有角膜炎和角膜溃疡,如果想知道角膜的病变程度,或者如果想知道病变涉及到哪一层角膜,可以使用前段oct清楚地看到病变的感染程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tid在医学上是每日三次的意思,在开具的处方或者给住院病人下达的医嘱上,经常会看到tid样的字眼,不学医的人往往不知道tid是咋回事。tid实际上是每日三次的拉丁文缩写,护士看到tid时,就知道医生是让某种治疗或者某种处理每天给病人进行三次,护士就会结合病人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治疗或者处理的具体时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