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脑后面偶尔疼一下

会员104999650 15岁 已回复
我左脑后面偶尔疼一下我的左脑后面有时疼一下,然后我的头就不能动了,过了一会,头不疼了,就没事了,但是这种疼偶尔就会疼一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宁 主治医师 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纤维化、肺气肿、肺心病、肺大泡、尘肺、矽肺、慢阻...
已帮助用户: 19806
问题分析:这是血管神经痛,没声大碍。最近疲劳或者用脑过度都会引起。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休息,充足的睡眠。少玩电脑手机。睡觉时枕头不要太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脑疼想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左脑疼想吐要做好日常护理,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适当按摩头部、腹部等,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2.药物治疗:左脑疼想吐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阿莫西林胶囊、健胃消食片、消旋山莨菪碱等,能够缓解左脑疼想吐的现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患者左脑跳着疼的情况,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1、在日常生活中,患者由于经常熬夜,导致精神压力过大,从而有可能会出现左脑跳着疼的情况。
2、如果病毒进入机体导致感冒,有可能会出现发热、呕吐以及左脑跳着疼等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另外,平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的运动,同时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脑头皮疼可能是以下因素引起的:
1.病毒感染:如果是带状疱疹病毒感染,就会导致头皮疼痛。同时头皮的位置也会有疱疹,需要及时的鉴别,及时给予抗病毒的药物。
2.神经痛:左边枕大神经痛可能会引起左侧的头皮疼痛。枕大神经痛的原因很多,主要与颈椎病、肌肉筋膜炎、局部感染、肿瘤浸润有关。
3.炎症反应:也可能是由于炎症反应引起的,引起了头皮疼痛,需要明确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左脑神经疼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轻微的病人,可以选择用松弛疗法作为辅助治疗。如果持续时间过久或者病情较重,可以配合上述方法,同时口服一些药物。此外,还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比如饭后多走走,平时多进行锻炼,有利于病情的好转。如果病人服药来抑制痛苦,一定要尽量不要长时间服药,否则会造成严重的依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