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咳嗽不好怎么治,有白色的粘痰,不总咳嗽,有时咳,咳...

会员104996172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久咳嗽不好怎么治,有白色的粘痰,不总咳嗽,有时咳,咳的时候有点喘有没大事呀,是不是肺癌呀、咳嗽时头疼还眼冒金花,不咳得时候什么事也没有,你说怎么办呀、医生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打了5天针,是左氧和氨溴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建议我怎么治疗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翠生 医师 邢台市隆尧县连仲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07
问题分析:肺癌发病年龄较大,病程较长,伴有咯血,消瘦,乏力等,没有不大考虑,
意见建议:日常合理饮食,注意休息,避免不良刺激,感染应用阿莫西林,红霉素等,咳嗽应用右美沙芬,克咳敏,痰多应用沐舒坦,具体应遵循临床医生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咳白粘痰还流清鼻涕,一般来讲是寒咳。
咳出的痰液为白色以寒性咳嗽多见,由于机体免疫力下降,受到外界的寒邪入侵而使身体怕冷、畏寒,甚至有四肢冰冷的症状,出现咳嗽、咳白痰、打喷嚏、流鼻涕,鼻涕为白鼻涕。身体不会有体温升高的表现,即便体温有所升高也属于低热状态,这时属于风寒性感冒导致的咳嗽,以辛温解表、去寒、宣肺的治疗原则为主。
建议:感冒了一定要积极服药治疗,若症状无改变,需就医对症治疗,期间要严格戒烟酒,适当的吃一些维生素,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咳嗽咳白色粘液痰,有可能是支气管炎,或者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属于咳嗽咳白色粘液痰。支气管炎是一种常见的慢性支气管炎,主要表现为咳、痰、喘。如果是轻微的支气管炎,咳嗽的时候会出现白色的粘液痰,这是一种浆液性的炎症。如果出现了这个症状,需要做一些止咳的药物。如果出现痰也不能咳出的情况,可以口服氨溴索等化痰药。咳嗽本身是一种保护反应,是一种将呼吸道中的污物排出去的正常反应。咳嗽的频率越高,说明病情越严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咳白色粘液痰可能是由于慢性咽炎导致的,因为慢性咽炎可以导致咽喉部分泌物增多,疼痛容易反复发作,而且在感冒时受凉,抵抗力下降,疲劳时都会复发。也可以应用治疗慢性咽炎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咳白色泡沫痰,有可能是寒性咳嗽,也可能是热咳。寒热之分大多是中医的说法。痰清晰、色白、全身怕冷等,这些都是寒咳,而痰粘稠、色黄、色绿,大多偏向于热咳。根据寒热不同,给予清热、祛寒等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出现白色泡沫痰是一种临床支气管的防御反应,一般提示存在有支气管炎或者咽炎。具体需要结合临床保健治疗,如选择一些抗生素或者化痰类药物。出现咳嗽白痰的状况可以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咳嗽有痰吃梨能止咳化痰,饮食上熬点冰糖雪梨水,白萝卜水,或者是清蒸梨或者是烤梨,都有很好的清热解毒,清肺化痰的作用,但是要采取少量多餐的方法,不能太甜也不能太冷,太甜反而容易生痰,太冷反而会导致宝宝咳嗽加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