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小肚子扭了一下,水缸里拿水的...

会员104974359 29 已回复
刚才小肚子扭了一下,水缸里拿水的时侯,不知道要紧不怀孕八个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杏连 主治医师 安庆女子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子宫畸形
已帮助用户: 43648
问题分析: 你好,怀孕晚期过度活动或劳累有可能导致早产,如果外力突然作用于小腹还有可能出现胎盘早剥。大多都表现为腹痛,或引导流血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需要观察,如果胎动正常,没有腹痛,阴道流血、流水等不必紧张,如果出现异常需要及时产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腹痛、大便坠胀感、疲乏无力等。卵巢积水通过做B超检查,就能够确诊,建议如果检查有卵巢积水,应该积极治消炎治疗,口服消炎药或者是静脉点滴消炎液,平时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熬夜,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预防卵巢积水多加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增加抵抗力、免疫力,减少患病的机会;防止滥用抗菌素、消炎药;注意自身的营养保健:加强月经期、人工流产后、分娩后的营养,多吃一些高营养、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重视妇科体检:有些妇科疾病在初期没有明显症状,定期做妇科检查,做到妇科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怀孕晚期羊水破裂的表现如下:
女性在到达怀孕晚期阶段,羊水破裂首先会感觉到阴道有流水的情况,因为羊水是无色的一种液体,所以孕妇会感觉阴道突然流出透明的液体但是量较多,就是羊水破了,这是孕妇在临产前的正常现象,羊水破裂之后会一股股的往下流,孕妇很快就会感觉到腹部出现阵痛,羊水破裂后尽量保持平躺的姿势,尽快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长期喝黑豆水是没有危害的。
黑豆它除了归肾经外,因为它味甘,它还入脾经。它除了有补肾的作用,还有健脾的作用。常吃黑豆,一个是可以使人的气机得到提高,同时黑豆还可以祛水肿。比如有些人水肿,面部红肿,长期吃黑豆都可以起到很好的利水作用。
建议:要注意每日的摄入量,但吃多了容易腹胀不消化,阳虚的话也应该少吃。日常要注意均衡饮食,不要挑食。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因为盐水含有大量钠颗粒,长期喝盐水这将对心血管系统造成一定的负担。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规定,每人每天摄入的盐分最多不应超过5克,儿童、老人及部分患有慢性疾病的人摄入量要更少。按一般标准,每人每天摄入3克盐已足够了。对于患有明显的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肾病、水肿等病人来说,喝淡盐水将导致血压升高、心脏负担加重、水肿加剧。
若一杯淡盐水有500ml,就算浓度只有0.9%,算起来也差不多是4.5克,再加上从饭菜里摄入的盐分,随便都超过了一天的标准摄入量。因此,不建议长期喝盐水。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肚子痛拉水可能是饮食不洁、胃肠炎等原因引起的。
肚子痛拉水可能是肠道粘膜感染细菌、病毒引起的,一般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氟哌酸等抗生素等抗生素来改善症状,如果病情较重,应到正规的医院就诊。肚子痛拉水也可能是因为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肠炎宁片来改善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规律作息,平时饮食应以清淡、易消化、低盐、富于营养为主要原则。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