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咳嗽已十年左右了一年比一年严重现在有时咳出的痰发...

会员104857063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咳嗽已十年左右了一年比一年严重现在有时咳出的痰发黑今年4月底有做过CT是肺部发炎不知是什么情况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CT检查 肺部发炎 医生疹断是变异性哮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到底是什么情况 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兵营 医师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19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提供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变异型哮喘导致,可由于自身免疫异常,或者接触冷热空气或者过敏源导致,可出现咳嗽,咳痰,气短等症状,支气管激发试验或者支气管舒张试验可以确定,同时如果长期反复发作可导致肺气肿,肺心病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多饮水,避免接触冷热空气或者过敏源,同时可口服氨茶碱,沙丁胺醇,阿奇霉素,复方甘草口服液治疗缓解症状,发作时应该积极治疗,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咳出块状灰痰还是比较严重的。与肺部炎症感染的关系引起的。常见于细菌性肺炎,所以及时进行胸片和血液分析检查,如果是属于炎症的话还是要用一些抗生素进行治疗,一般5到7天左右还是有比较好的效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咳嗽有痰更严重。
咳嗽的严重性取决于伴随的症状和存在的疾病。对于一些经治疗能够缓解或治愈的疾病属于不严重,对一些危及患者生命的疾病,属于严重类型。有痰咳嗽,常见于肺部呼吸系统常见的疾病,有肺炎、肺结核、肺炎。患者除了咳嗽、咳痰以外、还会有寒战、高热,因此有痰咳嗽的症状相较于无痰咳嗽要严重一些。
根据病原体可以选择青霉素回诺酮类以及头孢菌素进行治疗,如果长期咳嗽,具体的严重程度,应该前往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后判定。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可能是存在一些鼻炎、鼻窦炎的症状,有些鼻部的分泌物进入到咽喉导致刺激性咳嗽,吐出来的痰液往往是鼻部分泌物的表现,支也有可能是气管扩张,也是一种肺部反复感染的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应考虑口服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饮食宜清淡,不宜吃煎炸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室内保持空气流通,避免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去儿科呼吸内科治咳嗽。在呼吸内科,医生可以听诊肺部情况,取消不滴试验,或做血常规试验以确定咳嗽原因,然后看看怎么用药,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个人卫生和室内空气流通,多喝水,出蔬菜水多,忌辛辣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考虑是细菌感染引起的急性咽喉炎,一般是要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消炎治疗,同时还要密切观察体温的变化,如果说出现了体温升高,一般同时还要口服药物来进行降温,不要吃辛辣含糖食物和火锅,戒烟酒,容易加重炎症反应。同时还要注意多喝水,补充人体内的水分,注意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