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在眉毛上一点长了颗东西,按...

匿名 22岁 已回复
这两天在眉毛上一点长了颗东西,按下去会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扬威 医师 河南省西华县恒生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118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的年龄和症状,出现这种情况较为常见的考虑是粉刺,即人们常说的粉刺,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合并感染是可有压痛。
意见建议:对于其治疗首先要注意饮食和习惯的调整,清淡饮食,尤其是少吃鸡肝、羊脑等这类的高胆固醇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以及五谷杂粮等,避免熬夜精神紧张、烟酒等。外用可以给予痤疮王软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眉毛长痘痘的原因可能是毛囊炎、痤疮等,通常需要对症用药。
1.毛囊炎:毛囊炎主要是病原体感染导致的,可能会发生在眉毛部位,导致患者出现红色毛囊性丘疹、疼痛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外用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痤疮:痤疮通常与皮脂腺分泌过多、痤疮丙酸杆菌繁殖等因素有关,主要集中在面部,比如眉毛部位、额部等,主要表现为粉刺、丘疹、脓疱等皮损。患者可以遵医嘱外用异维A酸凝胶、维胺酯维E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痤疮患者还可以进行激光祛痘,主要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阻断其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通常7~15天见效,可能可以维持2~3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眉毛上长了扁平疣一般不能纹眉,最好是采取激光手术的方法改善。纹眉毛手术的时候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然后渗入皮肤组织,能够达到定型的一种美容外科手术,如果患有扁平疣,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损伤,影响到正常的恢复。出现扁平疣可以通过激光或者冷冻的物理方法改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刚做的眉毛有点长了可以利用遮瑕膏遮盖,也可以到医院进行激光洗眉治疗。纹眉过后眉毛部位的长度如果偏长,在平常可以利用遮瑕膏遮盖,但如果想要让眉毛定型可以到医院进行激光洗眉,将眉毛缩短。激光洗眉使用的激光能量,可以将眉毛处的色素组织去掉,让眉毛的长度恢复理想状态。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眉毛长痘的情况下最好不要进行纹眉,需要等痘痘消退后才能纹眉。长痘痘的情况,属于是眉毛本身存在毛囊炎症,这会导致局部的皮肤会受到微生物感染,比如痤疮因子,白色葡萄球菌等,眉毛部位本身就是在发炎状态,这个时候进行纹眉,由于皮肤的表层受到创伤,会直接导致毛囊炎症加重,使得感染面积蔓延,不利于纹眉恢复,从而导致纹眉失败。另外,即使成功纹眉,对皮肤本身也是一种伤害,很大可能会留下疤痕。建议:在眉毛长痘痘的情况下,最好不要进行纹眉,需要等痘痘完全消退,皮肤已经恢复正常状态后才能进行纹眉,而且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做好纹眉后的护理操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纹眉之后眉毛长小疙瘩可能是由于眉毛部位发炎感染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过敏引发的。如果在纹眉过后没有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导致伤口发炎感染,就有可能会出现小疙瘩的情况,可以外用涂抹消炎的药膏进行治疗。另外使用的纹眉色料比较差,也有可能会出现过敏的现象,导致长小疙瘩,可以口服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改善。在纹眉的时候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然后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才可以减少副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眉毛上方有痣一般能去掉,但是需要到医院介入一定的手段才可以得到去除。激光祛痣手术指用激光技术是一种非介入方式,也就是说不用开刀来达到整形的目的。眉毛上方有一颗黑痣,如果影响到了个人形象,就可以选择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也可以采取手术。激光是一种不错的方式,可以瞬间产生巨大的能量,而且还可以将深层组织的黑色素分解掉,脸上的黑痣也会慢慢得到淡化。在去痣的时候尽量要注意防晒,如果受到紫外线强烈照射,很可能会引起反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