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上部,左肩左臂左背疼。心脏经常感觉呼吸不过来,稍...

会员104675196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上部,左肩左臂左背疼。心脏经常感觉呼吸不过来,稍微体力劳动会头晕吐。早上起床,身体左侧痛到不能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文辉 广宗县葫芦乡燕红龙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19730
问题分析: 背痛原因很多,1颈椎问题引起,2肝胆囊疾病的牵涉痛,也可能是心脏、肺部疾病、胸壁、胸膜疾病引起,也可能是胸椎及椎旁组织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一定要尽早到医院做相关方面的检查以明确病因,以免耽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压迫血管神经会引起手臂麻木,疼痛很重,就是这个原因,颈椎病一般是长时间鞠躬,引起感冒或骨关节炎,采用牵引式按摩理疗膏药,中医中药疗法有效。应该在恢复期间多休息,不要感冒,不要长时间低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深呼吸背疼,很可能是患了胸膜炎症,或者是后背的软组织出现了无菌性的筋膜炎,也有可能是长时间重复一个动作以及长时间是一个姿势,或者是长时间弯腰以及低头给后备部的软组织受到了牵拉导致的。在患者进行深呼吸动作的时候,因为胸廓会出现扩大,就会刺激到这些软组织,从而会加重疼痛的症状。可以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然后做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呼吸后背疼,可能是由于局部的肌肉痉挛导致出现岔气,从而导致出现呼吸后背疼痛的情况。但也不排除是由于胸腔疾病,以及肺部器质性的病变所导致。如肺炎、胸膜粘连等,在做深呼吸、咳嗽时都会感受到胸部以及背部的疼痛。但也不排除是由于心脏疾病引发的如心绞痛、心肌梗塞等,疾病发作时也会伴随出现后背疼痛的情况。
如果患者疼痛加剧,应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做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背部疼痛有可能是心脏疾病,也有可能不是心脏疾病。
通常来说,很多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绞痛可能会伴有左上背部的疼痛,也可能是单纯的左上背部疼痛,也可能是后背部的疼痛,同时伴有左肩和左上臂的沉闷无力。因为后背有其他的组织,所以出现了后背疼的症状,并不是因为有什么心脏疾病,就像是胆囊炎一样。后背部疼痛主要是由于颈部,胸部等原因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疾病会引起背部疼痛。最常见的症状是冠心病心绞痛或急性心肌梗塞,主要表现为前胸疼痛,后腰疼痛,急性心梗时疼痛比较强烈,持续时间较长。
有些患者在急性心绞痛的时候,仅仅是出现了后背的疼痛,而忽略了这一点,认为是因为没有休息好,或者是因为肩周炎。最大的不同在于,心脏病患者会出现阵发性的疼痛,而肩周炎或者肩背筋膜炎则是持续性的,在改变姿势时会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