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小腹坠痛,是什么原因,以前...

会员96597064 20 已回复
月经期,小腹坠痛,是什么原因,以前没有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要及时在月经期间做彩超检查看子宫附件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等情况导致的,及时注意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劳累过度,受到寒凉因素刺激,就会导致月经期间出现腰痛。也可能会有肾虚的情况,以及气血不足等。平时一定不要劳累过度,也可以使用中药调理,减轻腰痛症状。在疼痛发作期可以做艾灸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经期出现腰痛的症状,有可能是患有一些妇科病症导致的,比如盆腔炎或者附件炎。女性经期出现腰痛的情况,也有可能是过度劳累或者是腰部受凉的原因引起的,应当去做一下妇科的检查,在月经期间要做到身体的保暖,避免太劳累,不要吃凉的东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月经来临会导致子宫及会阴部充血,导致肛门坠胀等不适,在经期多休息,注意保暖,可以热敷腹部,不要吃寒凉食物,不要剧烈运动。反复出现疼痛,需要行盆腔彩超检查,排除盆腔炎的可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右腹疼痛可能是痛经、长期过度的劳累等导致的。
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右腹疼痛,一般与痛经有关。这种疼痛是由于长期劳累和受凉受寒引起的。首先要多喝温开水,配合中医热敷,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来例假后一定要到妇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规范有效的治疗。患者要避免过度劳累,避免寒冷潮湿的环境,注意休息,多喝温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月经期内不注意卫生,所引起的炎症感染刺激阴蒂引起的疼痛,另外由于卫生巾的不透气,不勤换,局部潮湿导致炎症感染的发生,所以要注意经期内的卫生,卫生巾要勤换,如果症状不见好转需等月经干净后做妇科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下腹坠痛常见的原因如下:
在月经期间,导致下腹部坠痛,可能是雌激素和孕激素含量下降超出正常范围,导致子宫内膜脱落,从而刺激子宫收缩导致下腹部坠痛感,也可能是盆腔子宫内膜异位症所导致的下腹部坠痛感,还有可能是慢性盆腔炎症,盆腔充血严重导致炎症严重所产生的下腹部坠痛感。
建议女性身体有任何不适感,请及时去医院就诊,避免小病成大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