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床起床发现头晕,站不住,还呕吐,但只要躺下不动就...

会员103968982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床起床发现头晕,站不住,还呕吐,但只要躺下不动就什么事都没有,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ct检查无异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治疗 或者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维彬 主治医师 重庆璧山县三合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200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上述临床症状需要结合血压,血糖以及血常规方面检查排除体位性低血压,低血糖反应以及有无严重贫血方面疾病。
意见建议:出现上述症状首先需要结合多方面因素大致确诊头晕病因进行治疗,结合神经内科排除内尔眩晕症方面疾病,养成吃早餐的良好习惯,避免低血糖反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引起。急性肠胃炎发作时胃肠黏膜炎症刺激消化道,传入延髓的呕吐中枢,从而引起呕吐中枢出现问题。日常生活当中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就会很容易造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可能是脑血管痉挛,主要是由长期情绪紧张焦虑,压力大,脑力劳动过度,思虑过度,睡眠不好,风寒刺激等原因刺激血管引起的。对于此症主要是控制好原发症,避免动脉斑块进展,适当应用一些扩张脑血管药,以改善脑供血,并注意防治脑梗等严重的并发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引起头晕呕吐很多。常见于以下:急性胃肠炎、受凉感冒、颈椎病,脑出血、脑梗死、高血压及低血压、高脂血症、脑动脉硬化、美尼尔综合症,耳石症、前庭神经炎、睡眠不足、贫血等都可能引起头晕恶心呕吐的症状。因此一旦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的患者,及时进行检查,以明确原因,进行及时的治疗,以免延误了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老年人醒来后会有头晕、呕吐等表现,有可能是后循环缺血,需要住院治疗,以免发生急性脑血管意外。
老年人头晕呕吐有脑梗的前兆,也有可能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需要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上呼吸道感染也是常见的,需要进行血常规检查,看有没有白细胞增高。测量血压,检查有无因高血压而出现的眩晕和呕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肝炎病人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后应该积极进行抗病毒治疗,只有将病人体内的病毒彻底清除,恢复肝功能,这样肝炎病人才能从根本上改善恶心呕吐的症状,注意抗病毒治疗不能盲目。其次,进行抗病毒的同时还要注意调整日常饮食,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保肝护肝的食物,如鲫鱼、禽蛋类、牛奶等,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忌烟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以促进病情的恢复。最后,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肝病医院接受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经常头晕恶心,需要考虑血压异常,可见于高血压低血压病人,测量血压即可明确诊断,还可见于颈椎病,可有颈肩痛上肢麻木感,颈部ct检查可诊断,还需排除颅内疾患可能。可以就诊神经科检查治疗,注意休息劳逸结合,远离危险场所,避免意外伤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