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三餐吃什么最减肥,该怎么吃三餐,什么减肥方法最有效...

会员103473644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三餐吃什么最减肥,该怎么吃三餐,什么减肥方法最有效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在梅 主治医师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腹泻,痤疮,养生,月经不调,入睡困难,顽固性口...
已帮助用户: 501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问题来看,如果是想进行减肥,光单纯的通过饮食控制效果是不好的。
意见建议:首先你要自己有自己的减肥目标,通过饮食活动来进行减肥,早上要吃好,可以吃麦片,苹果蔬菜,中午要吃七分饱,可以用米饭蔬菜,鱼肉瘦肉,晚餐尽量不要吃,加上积极的锻炼相信会有效果的,但是一定要坚持。
有用0
关注
文焕次 广宗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8913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地,所以减肥的方法也不一样;
意见建议:1、要养成正常的作息时间,2、日常三餐要按时,晚上7点以后不要吃任何食物3、少吃零食,不吃垃圾食品包括任何饮料。4、在三餐前20分钟吃一个苹果(千万不要打皮),5、不吃任何动物肉(特别是猪肉与羊肉)6、每天养成喝清水的习惯(每天大约为2斤水),每天喝1斤豆浆(不加糖)一至二个月。增加运动,坚持就是胜利,祝你如愿。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餐的时候可以吃一些含淀粉的食物,馒头,面包之类,午餐可以以米饭为主,不要食用过多的米饭,晚餐应该吃一些水果蔬菜,适量运动。不要吃热量过高的食物,不要吃油炸的食物,也不要吃过甜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粗粮杂粮,多吃一些大豆制品,每餐吃到七分饱,同时要积极的进行锻炼加强运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的人群要遵守,早晨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的饮食原则。早餐的时候可以吃一些含淀粉的食物,午餐可以以米饭为主,但是注意不要使用过多的米饭,晚餐吃一些水果蔬菜,适量运动。尽量不要吃热量过高的食物,不要吃油炸的食物,也不要吃过甜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粗粮杂粮,多吃一些大豆制品,每餐吃到七分饱,同时要积极的进行锻炼加强运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三餐一般要荤素搭配能减肥,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如果单靠饮食减肥,通常减肥的时间会比较长,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到医院采用注射瘦身针的方式减肥,通常具有阻断肌肉与肌肉神经传导之间的联系,使局部的肌肉快速的萎缩,达到瘦身的目的。瘦身针通常是比较安全的,减肥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一日三餐首先要保证身体的营养所需,早餐可以吃一个鸡蛋,一杯牛奶,一杯燕麦粥,既可以满足身体的营养需要,又不会导致脂肪在体内堆积,中餐选择正常的饮食就可以,晚餐要少吃,九点钟以后不要进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餐9点之前全麦面包配脱脂奶或脱脂酸奶,午餐11点至13点之间吃完,中午不吃主食,以炒菜为主,下午16点至17点可以吃水果,17点至19点吃晚餐,19点以后不吃任何食物,晚餐以面食为主。面食不吃面条;馒头,花卷,素包子,素饺子,饼都可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日三餐吃清淡的食物可以减肥,但见效的时间比较慢。虽然控制饮食有助于减肥,但见效的时间比较慢,需要长期坚持。若身体比较肥胖,还应选择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比如可以通过抽脂减肥,将局部的堆积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并且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