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好心人帮忙谢

会员102726190 28岁 已回复
求解好心人帮忙谢割脉会死吗不用水泡动脉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婷婷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口腔灶性上皮增生,月家痨病,小儿腹...
已帮助用户: 8777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割脉可定会造成自身的不安全也会同时给亲人造成担心的,割脉是一种极为危险的行为,禁止采取这种极为极端的行为的。遇事情要冷静、三思、多想想好的地方。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有什么困扰、不能解决的事情可以跟家人密友沟通诉说,不要用这种行为伤害自己或者他人。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糖尿病病患饮食治疗原则是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高钙、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饮食;高血压病人的饮食治疗,是以减少钠盐、减少膳食脂肪并补充适量优质蛋白,注意补充钙和钾,多吃蔬菜和水果、戒烟戒酒、科学饮水为原则。如果不用药控制不住血压,就需要坚持长期合理服药,勤测血压,及时调整剂量,巩固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乳腺彩超,出现了4B类结节,说明存在一定的恶变的可能性。而3类的结节问题不大,很少有恶变的。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的情况建议还是手术治疗,尽早切除这4类以上结节。以防肿瘤恶变的可能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大多导致严重贫血的病因是很多的,如缺铁性,营养不良性,失血性和血液系统的疾病等,是需要系统的检查明确的,必要时需要做个骨髓穿刺活检,排除是否有血液系统疾病的可能性。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母猪疯初期动手术要花1万-2万元左右。迷走神经刺激术:将一个类似于起搏器的刺激器植入左侧上胸部皮下,一根导线将刺激器和左侧迷走神经相连。建议选择权威性强的医院,价格合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不治疗是会加重出血的,严重者甚至是会有生命危险的。患者应该卧床休息,保持呼吸道通畅,有意识障碍、血氧饱和度下降的患者应予以吸氧危重患者应予以心电监测进行体温、血压、呼吸等生命体征的监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这应该属于尿布疹,建议给孩子涂抹炉甘石洗剂,肤康冷凝胶或者护肤粉等治疗。清水清洗屁股,不要用肥皂水,多让孩子屁股透气。然后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等。
指导建议:对于尿布疹的说,重在预防,网上有卖护臀霜的,也可以给孩子用上,能起到预防的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