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荷叶减肥这个玫瑰花是用超市袋装那种吗?

会员102532280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请问荷叶减肥这个玫瑰花是用超市袋装那种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信勇 医师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北仑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542
问题分析:你好,荷叶加玫瑰花是可以加速人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吸收。
意见建议:玫瑰花一般比较常见,也没有其他的品种,你要加玫瑰花可以去超市或者药店买。记住喝减肥同时要荤素搭配,坚持每天一定量以上的运动。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都是可以的,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的饮食清淡为主,注意继续多锻炼,都是很重要的。长期坚持。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荷叶是有减肥功能的,无论是在超市还是医院荷叶都是一样的。但每日当茶饮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效果是不明显的,其实荷叶还有降血脂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可以这样说荷叶也是一种保健品,如荷叶饭、荷叶鸡等,味道还是不错的。
意见建议:个人观点在饮用荷叶的同时,多做运动,均衡饮食,荤素搭配,加强锻炼等才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玫瑰花、决明子、荷叶一起泡水喝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
玫瑰花是一种具有理气解郁、和血散瘀的中药。决明子可以起到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作用。而莲叶具有清热解暑、升发清阳的效果。三种药物同饮,具有利湿去浊、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等功效,有利于湿气排出,保证大便通畅,有利于降低体内脂肪的积累,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它并不能成为减肥的主要方法,还可通过抽脂手术,直接抽离局部组织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决明子荷叶陈皮玫瑰花茶一般能辅助减肥,并不能够达到完全减肥的效果。身材比较肥胖,只是通过喝些花茶的方式,只能够起到辅助改善的作用。想要快速的达到减肥的效果,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通过抽脂能够有效的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效果,而且在抽脂之后不容易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玫瑰花加柠檬片,既能起到消脂减肥又能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同时还可以喝,荷叶加柠檬片,因为荷叶具有润肠通便、清火利尿的功效,因此们搭配起来既可以很好的去除浮肿又能起到美白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荷叶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
荷叶富含膳食纤维,适量的饮用能够起到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胃肠道蠕动、分解脂肪等,避免有脂肪堆积,还具有润肠通便、祛湿利尿等功效,能够加速脂肪分解,起到一定的减肥的功效,但是效果是有限的,所以还需要控制饮食,保持低脂肪饮食,适度进行运动,包括跑步、竞走、爬楼梯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喝夜茶每天喝三杯左右,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身体健康通常与自身代谢缓慢有关,荷叶茶具有利尿的作用,通常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但是对于减肥的效果不太明显。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将身体肥胖部位的多余脂肪抽取出来,达到瘦身的效果,通常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以饭后服用。通过合适的运动,再配上减肥茶,可以使体重在短时间内达到比较理想的状态。但是,这种减肥茶不适合空腹吃,也不适合长期吃。因为里面的荷叶,具有很强的寒性,对人体特别是脾胃,会造成一定的寒凉,有一定的副作用。长时间饮用这种减肥茶,容易诱发胃炎等其他疾病,所以,应该慎用服用,切莫为了减肥而损坏其他的脏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